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低價原料令安全氣囊危機四伏?Takata傳改化學配方-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
低價原料令安全氣囊危機四伏?Takata傳改化學配方-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

低價原料令安全氣囊危機四伏?Takata傳改化學配方-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

2014-12-17


 

我們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提供客戶不同的當舖服務,享受銀行般透明且方便合法的借款服務,且為網友評價最高的高雄當舖

 

MoneyDJ新聞 2014-11-13 16:12:34 記者 郭妍希 報導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零組件供應商Takata Corp.因安全氣囊有重大安全疑慮,成為全球數百萬輛汽車被召回的罪魁禍首。Takata內部人士認為,安全氣囊中之所以有瑕疵,是因為該公司在推進器中改用他種具揮發性的化學成分。

 

路 透13日引述報導,一位不願具名的Takata內部主管宣稱推進器的化學配方有變,他提到硝酸銨(ammonium nitrate)是新的成分之一,但強調沒有任何一份研究顯示硝酸銨或是之前的化學組成有瑕疵。他說,Takata原本希望在改變化學配方後,能提升氣囊 的品質。不過,該名主管不願評論新的化學配方是否成本較為低廉。

 

該名主管坦承,Takata為召回的汽車替換安全氣囊時,使用了修改過化學成份的產品。不過,他不願回答究竟是何時作出這項變動,抑或是有哪些車種、有多少輛車使用了這些安全氣囊。

 

知情的內部人士表示,硝酸銨成本低廉、但較不穩定,Takata競爭對手Autoliv、TRW Automotive都使用穩定度較高的硝酸胍(guanidine nitrate)作為主要原料。

 

美國交通部門已於10月認定Takata生產的安全器囊有瑕疵,在高度潮濕的環境下可能不正常充氣、爆炸並產生碎片對乘客造成危險,包含豐田、本田、馬自達、BMW、日產與通用等六家車廠、共470萬輛高雄汽車借款汽車被通知召回。

 

Takata 的安全氣囊被認為與美國四起死亡車禍有關,也是美國主管機關調查的重點。根據業界的估計以及該公司自己的資料,Takata自2000年起已製作超過1億 顆安全氣囊,而自2008年起,超過1,700萬輛配備Takata安全氣囊的汽車被召回,其中在美國就有1,100萬輛。

 

高信高雄汽車借款、原車可用、免留車當日撥款。

快速撥款,讓您資金靈活運用。不必擔心親朋好友知道,100%保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