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就是要搶勞力士!釣出賣家搶劫 3折價賤賣-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就是要搶勞力士!釣出賣家搶劫 3折價賤賣-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就是要搶勞力士!釣出賣家搶劫 3折價賤賣-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5-07-27


 

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 - 高信當舖

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5-07-24  17:24〔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

前科累累的男子趙賢文,專門在網路釣出勞力士錶的賣家,約出面交看貨時伺機搶了錶就跑,再以4折價格典當給不知情的當舖, 去年7月連續得手2次,台北地院依搶奪罪判趙男1年10月徒刑,接應、協助銷贓的共犯張維和、梁大富,各判刑7、8月。可上訴。

 

判決指出,趙男有多次毒品、竊盜、搶奪前科,曾經入獄1年8個月,98年他就曾搶奪勞力士錶賣家,出獄後卻變本加厲,一搶再搶。

 

去年7月他在奇摩拍賣網看相中江姓男賣家兜售的陶瓷圈藍水鬼腕錶,市價大約40萬元,與江男約好同月17日上午在北市木柵路的便利商店面交看貨,趙男掂完斤兩後,謊稱要回家拿錢,請江男載他一程。

 

車子到達興隆路四段時,趙男指示停車,趁江男放慢車速找車位時,打開車門、同時拿走放在排檔桿附近的錶盒,跳下車跑掉,飛步衝到住附近的梁大富家,換穿T恤變裝,梁男騎機車載趙男至西門町的當舖,以17萬元典當,趙分10萬、梁得7萬。

 

同月26日,趙男又約巫姓網路賣家,到新店區公所捷運站旁的便利商店,面交市價40萬元左右的勞力士蠔式恒動日誌型腕錶,事前他先與共犯張維和約好騎機車接應。

 

在店門口看貨時,趙男假意與巫男攀談,突然趁巫不備,搶走手錶就往張男的機車奔去,蹬上機車落跑,巫男騎機車追逐,雖然一度拉住趙男衣角,但還是被掙脫逃走;2天後,趙男以3折多的13萬價格,把到手的名錶典當給花蓮市一家當舖,全都自己花用殆盡,張男分文未得。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389836

 

我們高雄當舖 - 高信當舖合法、專業、真誠、安全,協助您輕鬆週轉..是各行各業的融資管道,更是公會認證的優質高雄合法當舖商家。服務親切、快速簡便、低利保密,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週轉上的煩惱,是個人或企業、公司、工廠,小額或大額借款融資的好夥伴。 快速便捷的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是您的最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