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雄中子弟不怕出身低 指考力爭上游 -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雄中子弟不怕出身低 指考力爭上游 -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雄中子弟不怕出身低 指考力爭上游 -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2015-08-10


 

高雄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合法當舖 - 高信當舖

高雄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5/08/06 19:15(中央社記者程啟峰高雄6日電)

大學指考放榜,雄中弱勢家庭子弟周郁倫與林源琮表現優異,分別錄取台大財務金融系及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系,兩人異口同聲說,不怕出身低,只要努力就會翻轉自己的人生。

 

林源琮父母都是中度肢障的小兒麻痺患者,他們只有國中學歷又是低收入戶,父母原本擺檳榔攤,後來經營不善,父親騎著改裝摩托車外出做資源回收,並靠低收及殘障補助維持家計。

 

林源琮平日十分節儉,連學校制服都連穿3年快破了都不換。他有空也會打工貼補家用。

 

林源琮父母不讓兩名兒子倆煩心家計,一直鼓勵他們用功讀書,兩名兒子也很爭氣不僅考上雄中,長子已是台大物理系四年級,源琮這次拚上中興大學企業管理系,希望將來找到好工作,改善家計。

 

林源琮平時多靠上網看名人演講與了解國外新知。他說,出身低不是人生的結果,最後的目標還是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周郁倫的父親原在鑰匙工廠當業務,後來工廠惡性倒閉,學歷不高的父親迄今未能順利轉業,多在打零工;母親則在私人小公司會計兼行政,月入新台幣一萬多元,全家收入微薄,他曾在國中時繳不出學費,母親被迫跟親戚借錢,讓他印象深刻。

 

他說,年輕人不應當靠爸族,未來人生應靠自己;他對商有興趣,希望能改善家中經濟,畢業後會先去工作存錢,未來想去美國賓大華頓商學院,目標是銀行操盤手,跟偶像股神巴菲特看齊。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na.com.tw/news/aedu/201508060454-1.aspx

 

其實民眾只要找對管道,即可順利解決金錢方面所有困境,我們高雄當舖 - 高信當舖經政府立案,是合法成立的紓困管道。高信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等多樣化的選擇-如果您正好有資金的需求!歡迎與我們高雄當舖-高信當舖聯絡^^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 高信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