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歐洲新車強制標配 ESP 台灣再等 3 年-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歐洲新車強制標配 ESP 台灣再等 3 年-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歐洲新車強制標配 ESP 台灣再等 3 年-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4-12-31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

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

 

2014/11/07 12:21
歐盟日前宣布,所有新出廠的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3.5 噸以下),都必須要配備有電子車身穩定系統(Electronic Stability Program,簡稱 ESP),而且將在明年擴大到所有類型的車輛。

 

(歐盟宣布,所有新出廠的乘用車與輕型商用車,都必須配備有電子車身穩定系統,才可以上市販售,並且在明年將會擴大到所有類型的車輛。)

 

截至目前為止,在歐洲地區售出的新車,ESP 的普及率已經高達 84%,根據歐盟的統計,ESP 這項技術推出以來,至少已經防止 19 萬起的意外發生,並且挽救了 6 千多個寶貴的生命; Bosch 底盤控制系統事業部的總裁 Gerhard Steiger 也表示,根據該公司的一份研究報告指出,單單在 2011 年,ESP 就已經在歐盟區(當時為 25 國)防止 3 萬 3 千多次意外、和挽救了 1 千多條性命,其成效是顯而易見的。

 

歐盟並不是最早強制標配 ESP 的國家,早在 2011 年 9 月時,美國和加拿大就已經強制要求所有重量達到 4.5 噸的車輛,都必須配備有 ESP,目前還有澳洲與以色列也列為強制標配,而日本、韓國、土耳其、俄羅斯等國家,也將在未來幾年內施行規定。

 

至於台灣,按照交通部日前宣布的時程來看,必須要等到 2018 年才會施行相關規定,也就是說還得等上 3 年多,為此 ARTC 特別打造了操安測試道,用以測試與驗證新車的 ESP 安全性。

 

資料來源引用:http://auto.ltn.com.tw/news.php?no=1228&t=2

 

高雄高信當鋪提供您高雄汽車借款、原車可用、免留車當日撥款。

歡迎您來電(07)743-1177 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

我們高雄當舖-高信當鋪是您堅強的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