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老舊機車下台一鞠躬 儘速完成切結報廢登記-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推薦當舖
老舊機車下台一鞠躬 儘速完成切結報廢登記-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推薦當舖

老舊機車下台一鞠躬 儘速完成切結報廢登記-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推薦當舖

2014-12-31


 

借錢非難事!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是您現金救急站。 

 

15 01:36)【大成報記者吉雄世/高雄報導】

話說這些符合切結報廢的老舊機車,它們可是曾經伴隨我們的父母或你我走過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在那個年代出門有輛小摩托車是多麼奢侈帥氣的事!曾幾何時,那些老舊摩托車被車主們棄養丟在路邊成了流浪車,或被車行老闆遊說車主:「舊車換新車,舊車幫你回收」……,時間匆匆過了二、三十年,這段往事車主們早已淡忘,以致當他們收到監理機關的「老舊機車報廢切結書」時,全都傻眼否認曾有那輛老舊機車,真是令人不勝唏噓!

 

就因為有很多沒在使用的機車未辦理報廢,致使各區監理所均列管為數可觀的機車,造成列管數與實際使用數相去甚遠。為配合清理老舊機車車籍,高雄市區監理所去年針對出廠逾10年的老舊機車,經實際查核行照有效期限逾5年,且5年內無使用道路違規、無投保強制責任保險、無環保排氣檢驗者,寄發約20萬份機車報廢切結書通知車主辦理報廢,今年11月再針對未完成切結報廢的車主寄發二次通知。截至目前,已有將近16萬輛的老舊機車完成切結報廢登記,這代表車主們已成功的甩掉過去積欠的機車燃料使用費。

 

近日高市所針對老舊機車抽樣調查電話訪問,有些車主接到電話誤認是詐騙電話,有些畏縮,不置可否。建議仍有疑慮的民眾,可自行洽詢各區監理所或上網查證,儘速處理家人名下的老舊機車報廢事宜,讓老舊機車「名不存實亦亡」,功成身退,終結一生。

 

高市所表示符合切結報廢資格的老舊機車如車主仍在使用,請按時繳納燃料費;倘機車早已不知去向或不堪使用者,只要備妥車主身分證及報廢切結書,利用傳真、郵寄或臨櫃即可輕鬆完成切結報廢,免再繳納機車燃料使用費。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41215/13601979.html
 
 
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免留車、各行各業皆可辦理。 
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
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高信~高雄機車借款幫您渡難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