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停好被亂移! 校園、商圈、巷內機車3地雷-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
停好被亂移! 校園、商圈、巷內機車3地雷-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

停好被亂移! 校園、商圈、巷內機車3地雷-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

2015-02-04


 

我們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

提供客戶不同於傳統的當舖服務,

享受銀行般合法透明且方便的借款服務,

我們高信當舖亦是為網友間評價最高的高雄合法當舖喔!

 

TVBS-2015年01月31日 下午19:53

停好機車被亂移動,讓騎士都相當氣憤,因為不但可能造成車子損壞有時還會被拖吊,因此像是在沒有紅線的巷子內、大學 校園附近、以及熱鬧的商圈,都經常發生,警方就提醒亂移動別人機車,可是會吃上官司並被求償,但不想事後造成糾紛,除了停好車記得拍照存證,也能選擇中間 車格停放,減少被移動的機率。

 

TVBS記者何宜信:「大學校園外的停車格總是停滿機車,而這裡也是容易被移車的地點之一。」

 

果然學校旁的停車格,隨處就能發現有人在移車,要挪出空間停車,隨口一問更是有人因此被移出停車格遭到開單。

 

記者VS.學生:「停在格子最旁邊,(後來回來)就被拖走了,就被拖走了嗎?對呀,就想說算了。」

 

除了大學校園,商圈附近的停車格,也是車滿為患,6格車位塞進9部機車,5格車位也能擠進8部機車,雖然警方說無法判斷誰先停後停,因此不罰,還有騎士抱怨,停在騎樓會遭到店家亂移車。

 

TVBS記者何宜信:「新崛江商圈附近的巷子,只要沒有劃紅線的巷子,經常像這樣停滿機車,也因此有住戶乾脆搬來盆栽,幫自己留條通道。」

 

沒劃紅線的巷子,機車也經常停整排,造成住戶困擾,遭到移動。

 

商圈附近住戶:「停直的比較會影響車子的出入(被移動)。」

 

亂移別人的機車,雖然方便了自己,但卻可能吃上官司,像是把機車挪到停車格外,如果造成損壞或被開單,恐怕會被民事求償,如果將機車藏起來,更是可能吃上竊盜官司。

 

高市五福二路所所長柯柏勳:「我們根據被害人報案的話,依照外觀事實發現他車子不見,對方就有可能涉及竊盜。」

 

為了避免被亂移車,還是有撇步,像是停車後,記得拍照存證,被拖吊時可申訴用,或是停在中間車格,可減少被移動的機率,都是避免事後糾紛的預防方法。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Wk91gy

 

 

個人名下機車、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免留車,

各行各業皆可辦理高信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服務。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

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100%保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