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為搶門口機車格 他偷移車全被錄下-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為搶門口機車格 他偷移車全被錄下-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為搶門口機車格 他偷移車全被錄下-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2015-02-13


 

我們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

提供客戶不同於傳統的當舖服務,

享受銀行般透明且安全方便的借款服務。

 

2015年01月31日10:59

高雄市柳先生發現1名住在對面大樓的男子,為了搶佔固定停放機車的位置,會把他人的機車挪到他處停放,柳先生向《蘋果》投訴表示:「我們家的機車,至少就被他挪過3次!」轄區警方說,此位置非私人停車場,隨意移置他人的車輛,雖然不到違法程度,「但有道德上的疑慮!」警方已經查出移車者的身分,將進行勸說協調。

 

柳先生表示,他住處公寓與1棟出租套房大樓僅隔1條小巷弄,周三中午他與老婆要騎機車去吃午餐,卻發現停在出租套房大樓後門旁的機車不翼而飛,柳先生原本以為機車遭竊報警處理,警方到達現場,先在周遭找尋機車,結果發現機車原來是被人移置到附近的路邊停放。

 

當 晚柳先生再把自己的機車停在老婆停放的位置,結果又被人移車,柳先生為了揪出移車者,在自家陽台架設行車紀錄器,對準機車停放位置錄影,隔天果然錄到一名住在對面大樓的男子騎車返家,該男子發現這個靠近大樓後門的位置已經被柳先生的機車停走,竟將柳的機車推離推離原本的停車處,停好自己的機車後,再把柳的機車推到一旁雜草叢生處停放。

 

柳先生氣憤表示,男子移車後還四處張望,檢查是否有他人目擊經過,「對拉,人在做天沒在看,不過我車主正在看!」

 

轄區警方表示,柳先生停放機車的地點鄰近對面出租大樓的後門,「對該大樓住戶來說,算是最好的停車位置!」但這個位置並非該大樓的私人停車場,隨意移置他人 的車輛,不僅有道德上的疑慮,若移動過程中造成車輛毀損,被害車主可依法提告;警方已經查出移車者的身分,將進行勸說協調。(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6Ez0lZ

 

高信當舖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

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免留車、各行各業皆可辦理。

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

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快來找我們高信當舖就對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