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抱怨男友改裝機車 正妹:沒人在看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抱怨男友改裝機車 正妹:沒人在看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抱怨男友改裝機車 正妹:沒人在看啦!-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5-02-26


 

我們高雄當舖高信當舖以專業、真誠的態度協助您輕鬆週轉,

我們幫助各行各業輕鬆解決融資問題,更是經公會認證的優質當舖商家。

高信汽車借款機車借款不限車齡、免留車,讓您的愛車幫您輕鬆週轉!

 

改裝機車並不少見,經常會從身邊呼嘯而過,偶爾伴隨著引擎聲。日前「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PO了影片,用女生的角度看改裝機車這件事,影片中正妹不停抱怨,引發網友討論。

 

影片中是由一名叫瑄瑄的正妹細數男友如何改裝機車,抱怨改裝機車花錢又沒什麼意義。她舉出男友花一萬多塊改避震器,結果遇到坑洞就一直閃,說是怕摔壞,吳于瑄怒嗆:「那改屁啊!」

 

她還一度要翻白眼表達不悅,「花那好幾萬塊去改缸改傳動,說什麼有多快有多快有多快,每次載我都遲到,是多快啦!」吳于瑄指出男友總是刻意弄出引擎聲,直說根本沒有人在看,只有警察在看而已。

 

整個影片都是她在抱怨,甚至提到男友穿著一身防摔衣,看起來就像是「隨時要往生」。網友看了影片後熱議,許多人大讚講出他們的心聲,值說中肯;也有人不以為然,認為改車是興趣,也不影響別人。「在不瘋狂就等死」粉絲團則是在留言回應中表示,這單純是戲劇效果,照著稿子唸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39663

 

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個人名下機車、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免留車、各行各業皆可辦理。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