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屁孩偷機車3貼 超人背包露餡-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房屋二胎
屁孩偷機車3貼 超人背包露餡-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房屋二胎

屁孩偷機車3貼 超人背包露餡-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房屋二胎

2015-03-12


 

偷竊他人財物是不當且觸法的行為,千萬不可為!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提醒您千萬不要以身試法!

 

2015-03-09〔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

活該背超人背包!新北市3名國中生見路旁機車鑰匙沒拔,騎走後未戴安全帽3貼兜風,因擔心偷車被發現,拿噴漆將車前擋板噴成粉紅色,再拆掉大牌,警方獲報調查,發現其中一名屁孩犯案時,背著超人S標誌的背包,十分醒目,最後查獲犯案的王姓少年,果然有一個「最愛」的超人S背 包。

 

  • 1人背著顯眼的超人S標誌後背包,成了警方破案關鍵。(記者謝君臨翻攝)

    1人背著顯眼的超人S標誌後背包,成了警方破案關鍵。(記者謝君臨翻攝)

  • 少年偷車還3貼閒晃。(記者謝君臨翻攝)

    少年偷車還3貼閒晃。(記者謝君臨翻攝)

 

擋板噴漆拆大牌 引警疑

警方調查,15歲黃姓、14歲賴姓及12歲王姓少年,上月底相約去打撞球,走在新北市淡水區北新路上時,黃少發現路旁一輛機車插著鑰匙,問另2人:「要不要騎?」最後決定騎走,由賴少發動機車,載著另2人3貼,後面2人均未戴安全帽。

 

警方表示,3人偷車兜風意猶未盡,想將機車藏匿,改天再騎,但擔心被警方查到,突發奇想將贓車騎至黃少家中「加工」,用噴漆將機車前擋板噴成粉紅色,把車牌拆下棄置空地,佯裝成廢棄車。

 

他們自以為聰明之舉,反讓巡邏員警認為「雙色機車又無大牌」很可疑,員警根據車身烙碼查出是贓車,調閱監視器過濾時,又發現偷車3屁孩的其中1人,犯案時背著有超人S標誌的背包,十分醒目。

 

2人甚至沒戴安全帽

警方鎖定3人後,發覺王少果然有一個超人S標誌背包,找上門時,讓他當場啞口無言。

 

李姓大學生得知機車失而復得,趕往派出所,發現愛車竟被噴成粉紅色,車牌還被拔掉,當場傻眼。

 

李生表示,機車是父親買的,由他使用;李父則說,車子找回來就好,不願追究。因竊盜為公訴罪,警方訊後將3少函送法辦。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861169

 

高信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 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各行各業皆可辦理。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另還有高雄汽車借款可選擇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