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離奇搶劫!蠢賊搶完 機車反被騎走-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離奇搶劫!蠢賊搶完 機車反被騎走-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離奇搶劫!蠢賊搶完 機車反被騎走-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2015-03-20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誰搶誰之機車相關新聞報導

 

2015-03-17  10:39〔本報訊〕

好端端走在路上遭莫名人士搶劫,財物拿不回來絕對是讓人恨得牙癢癢,但日前在YouTube,一名網友上傳一段離奇搶劫經過,蠢賊的行為讓人看了啼笑皆非,影片從月初上傳至今,已累積80多萬觀賞人次。

 

影 片中,包粉紅色頭巾的女子走在空盪盪的巷子內,此時一台機車經過,上方騎士賊心大起,便將車子停在路邊,一下車就朝女子身上的包包下手,眼見包包被搶,女 子原打算追上去,但搶匪早已逃之夭夭,女子抱著難過的心情轉過身,赫然發現搶匪竟將機車留在現場,慌亂之下,女子異想天開將搶匪的機車騎走。

 

最後,畫面右下方,想起機車的蠢賊趕緊衝回現場,追著被騎走的機車跑,讓網友看了不禁問:「到底是誰搶誰?」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事情經過太過荒唐,質疑影片有可能是假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59144

 

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輕鬆辦~

不論是自用車、公司車、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通通不限車齡、免留車。

物盡其用、錢在轉、車照跑,讓您的愛車幫您輕鬆週轉換現,發揮最大的價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