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店家佔車位 機車橫停插旗-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店家佔車位 機車橫停插旗-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店家佔車位 機車橫停插旗-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5-04-09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 違法佔用機車停車格之機車相關新聞報導分享

 

2015年04月09日 【投訴組╱新北報導】

位在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的佳弘車業機車行遭民眾投訴,機車行在假日未營業時,在店門口的公用機車停車格上,橫向停放一輛機車,並擺放車行旗幟佔用,導致其他騎士無法停車。對此,佳弘車業陳姓老闆坦言佔用停車格,並表示會改進。

 

可處2400元罰鍰

新北楊先生說,上月22日下午2時許,騎機車經過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12巷一帶欲停車,看到當天未營業的佳弘車業機車行前的機車停車格上,有一輛橫放的機車及車行的旗幟佔用,他不敢隨意移動機車與旗幟,只好另尋車位,不滿抱怨:「太自私了!」

 

對此,佳弘車業陳姓老闆坦言,為了營業日門口有車位可停放店內機車,才會佔用,造成其他民眾不便很抱歉,會改進。

 

新北市警察局交通警察大隊執法組組長楊信毅指出,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機車不依方向規定停車,依法可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而在停車格置放旗幟,視為妨礙交通,可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50409/36482605/

 

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

高信當舖 - 高雄機車借款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

物盡其用、高雄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