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警找正妹手機 追20公里找回-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警找正妹手機 追20公里找回-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警找正妹手機 追20公里找回-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2015-04-15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 這個警察杯杯好神之當舖相關新聞報導

 

2015/04/14 17:59 劉星君 / 報導

  高市新興警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14日指出,傍晚一名女子慌張跑進派出所,請警方幫幫忙,她的iPhone6手機不見了,警員胡家銘啟用手機定位,發現訊號出現在民族、建工路口,且持續往楠梓方向移動,警方憂心手機會遭變賣,飛車20公里前往訊號位置,最後找回手機。

 

  中正三路派出所指出,警方鎖定手機位置,擔心手機遭不肖人士拾獲後銷贓,加足馬力朝訊號來源狂奔,過程中手機訊號一度在 左營、楠梓交界附近來回盤旋,最後手機訊號在楠梓區鳳楠路與經建路口停止,員警下車查訪附近當舖及大樓,防止手機遭銷贓或藏匿,並啟用手機尋機功能發出聲 響,希望循聲音來源找手機,但員警只能聽聲響,但不見其「機」,費好一番功夫才發現手機放在大樓前方的機車菜籃內。

 

  警方指出,機車車主在上班途中在復興、民生路口發現陳小姐的手機,因趕上班,將手機置放菜籃,打算下班再送交到附近的楠梓派出所,並無親侵占該手機意圖,員警使用科技辦案的精神,神速找到手機,讓他大吃一驚,直呼:「以後真的不能做壞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video.udn.com/news/303071

 

高信-高雄汽車借款,不限車齡、原車可用、免留車!皆可核發最高的額度。

備好本人身份證、行照至本當舖辦理,就可快速撥款,不必擔心親友知道,100%保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