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贓車街頭趴趴跑 高警飛車圍捕-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贓車街頭趴趴跑 高警飛車圍捕-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贓車街頭趴趴跑 高警飛車圍捕-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5-04-20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報導

 

2015年04月18日20:05

1部黑色贓車,昨晚在高市街頭趴趴走,警方追捕10多分鐘攔下,開著贓車的陳姓男子(34歲)表示,車子是吳姓友人(35歲)所有,他幫對方代墊3萬元欠款,吳將車子借他使用,沒想到友人竟報案,警方另在車內起出汽車旅館遭竊浴巾,全案依侵占及竊盜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吳與陳男是朋友關係,去年11月,陳拿3萬元給吳,代墊當鋪欠款,陳開走吳的車子,聲稱等還錢後,就將車子歸還,不過當舖認為3萬元不夠,吳打電話給陳男說明此事,但陳不理,吳在今年2月報警處理。
 
陳不知車子已被列為贓車,還開著到處,直到昨晚10時30分出現在高市街頭被警車追著跑,才知道車子出狀況,警方在車內找到6條浴巾及9條毛巾,追查發現是1家汽車旅館遭竊的,儘管陳推稱是綽號「銘哥」友人放置的,還是被依法送辦。(湯寶隆/高雄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18/595004/

 

個人車、公司車、分期車、營業用車、大小貨車、廂型車、遊覽車,卡車、吊車、怪手等皆可辦理。中古車亦可借。皆可辦理高雄汽車借款,不限車齡免留車!皆可核發最高的額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