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超猛太太汽車開上機車道 成功過彎後GG了-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超猛太太汽車開上機車道 成功過彎後GG了-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超猛太太汽車開上機車道 成功過彎後GG了-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2015-04-20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汽車駛上機車道考駕照之機車相關新聞報導分享

 

2015年04月16日18:40

汽車開錯車道,開進機車道,多半進退不得,但一位駕駛開錯車道後,一路向前駛,還開進狹小彎道,順利出彎,但PO網網友配音說,這位駕駛是一位太太,而且就在她順利出彎正要下機車道時,卻碰到「警察臨檢」GG了。

網友米迦勒在臉書分 享一段影片,當時騎機車進入台北中興橋機車道時,前方竟有一輛汽車擋在前面,顯然是開錯車道,網友一路跟在後面一面說,「我想看他前面的彎道怎麼過」,沒 想到只能容納一輛汽車寬度的窄小機車道,這位駕駛竟然就這樣開過去,「哈哈,這根本就是考汽車駕照」,網友邊騎邊讚嘆,一過彎下橋,竟然就碰到警察,網友 大喊「慘了,GG了,前面是臨檢啦」。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說,「奇葩」、「太猛」、「可肉搜嗎?想認識」,錄下影片的網友補充,開車的是一位中年太太,也驚呼「太太啊,汽車考照也沒你這麼猛~萬中出一的人才」,至於後續,PO網網友說「下橋後被警察攔下了」。(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16/593883/

 

個人名下機車、不論您是輕重型機車、大型重型機車、不限車齡、免留車、各行各業皆可辦理高雄機車借款。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