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苗栗市驚傳銀樓竊案 損失逾600萬元金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苗栗市驚傳銀樓竊案 損失逾600萬元金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苗栗市驚傳銀樓竊案 損失逾600萬元金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2015-04-30


 

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 當舖相關新聞報導分享

 

2015年04月29日22:10

苗栗市鬧區今晨發生重大銀樓竊案,被害店家展示櫃金飾遭搜刮一空,損失超過6百萬元,警方現場採證並根據監視器,赫然發現前夜店家熄燈關鐵門時,1名竊賊就已趁機鑽進去,整夜在屋內從容犯案,直到天亮才逃逸,行徑相當囂張;警方過濾後以車追人,傍晚在新竹逮獲兩嫌,並起出部分已遭典當贓物,全案仍漏夜偵辦中。

 

全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店外開車徘徊的張城凱(23歲,泰安鄉人,有毒品及恐嚇取財前科)疑負責接應;午後警方以車追人追到新竹,在1家 當舖查獲贓物,經比對確認張嫌及主嫌鄭勳遠(25歲,竹南人,有毒品及竊盜前科)涉嫌重大,傍晚5時許,專案小組才在新竹寶山攔獲人車。

 

警方在竊嫌車上起出約10餘兩金戒指等贓物,加上兩嫌在新竹當舖及銀樓銷贓的兩只黃金手鐲、得手10萬元,追回的贓物數量與店家報失數量相差甚多,警方將再釐清。

 

鄭 嫌供稱,日前到被害店家賣金飾,感覺被騙很大,才鎖定該店為下手目標報復。前夜潛入店內後躲在1樓,等到樓上店家人熟睡後,於凌晨4時許才開始搜刮財物, 原本要開門離開,但1樓大門上鎖打不開,最後才搭電梯到頂樓,跳到隔壁5樓頂,開逃生門走樓梯到2樓,從後方氣窗爬出小巷,由張開車接應離開。(吳傑沐/苗栗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429/601194/

 

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提供客戶不同於傳統的高雄合法當舖服務,享受銀行般透明且方便合法的借款服務,且為網友間評價最高的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就找我們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