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花7萬改裝蝙蝠機車 大學生耍帥不成還吃5張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花7萬改裝蝙蝠機車 大學生耍帥不成還吃5張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花7萬改裝蝙蝠機車 大學生耍帥不成還吃5張罰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2015-04-30


 

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甩帥不成反而挨罰的機車相關新聞報導分享

 

2015年04月28日 18:06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想變成蝙蝠俠耍酷的人還真不少!嘉義有大學生仿效電影《蝙蝠俠》情節,花了7萬元將機車改裝成蝙蝠車,不但把後車輪加寬,就連後車座也改裝成能夠升降,耍酷行駛街頭。不過,這樣改裝通通不合法,員警攔查開了5張罰單,罰款近3萬元,耍帥不成反而損失慘重。

 

大大的後車輪,搭配左右兩旁變形的排氣管和車牌,這輛機車被扣回派出所顯得格外突出,原本只是一輛普通的125CC速克達,為了想和蝙蝠俠一樣酷,車主花費超過7萬元大改裝。

 

不但改變了車牌位置,車輪也比一般機車加寬了2.5倍,排氣管方向變了樣,就連機車後車座也能升降。車主表示,「現在時代在變,我們慢慢不追求速度,而是要追求整體的外觀好看。」

 

北門派出所員警是在27日傍晚,於中央廣場發現這輛違法改裝車,查扣回派出所時,現場還一度爆發衝突。最後員警一口氣連開5張罰單,罰款將近3萬元;年輕人耍帥不成反而吃上罰單,真是得不償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428/499190.htm
 

物盡其用、免留車、錢在轉、車照跑,讓愛車幫您週轉,發揮最大價值。借錢何必看親朋好友的臉色呢!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不限車齡、免留車、各行各業皆可辦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