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PAGANI超跑 8月高雄成立台灣首處據點-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PAGANI超跑 8月高雄成立台灣首處據點-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PAGANI超跑 8月高雄成立台灣首處據點-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5-04-30


 

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高雄是個好所在之汽車超跑相關新聞報導分享

 

2015/4/29 上午 11:33:43

去年傳出高雄螺絲廠老闆,花了七千萬買超跑給兒子當生日 禮物,讓人驚訝,南台灣富豪的實力,現在這款超跑獨立品牌PAGANI,還真的相中高雄,八月份就將在這裡成立台灣第一家服務據點,包括先前的法拉利、瑪莎拉蒂,還有籌備中的藍寶堅尼,超跑業者看好南台灣超跑市場,全力搶攻。

 

照片是去年東森新聞獨家取得,高雄一家螺絲工廠老闆,花了七千萬 買了PAGANI風神超跑,送給兒子當生日禮物,這輛超跑也從那時候起,頻頻在高雄街頭出沒,罕見的風神也經常參加超跑車聚,或是汽車相關產業的活動,風 神頻頻在高雄曝光,到底為了什麼,答案揭曉,因為PAGANI台灣首家據點就在高雄。

 

雖然外傳周杰倫,還有北部的超跑蒐藏家將軍都買了 部風神,那為什麼服務據點不是在台北,卻是選在南台灣的高雄,PAGANI有他們獨到的觀察,初步計算,風神完稅價格將超過原先預估的七千萬,來到八千萬左右,也因為價格太高,目前裝修中的據點只是服務中心,將不會有展示車,其實不只獨立車廠PAGANI,看好南台灣市場,像是大家熟悉的法拉利、瑪莎拉 蒂,早就在高雄設立聯合展示中心,藍寶堅尼車廠也正在整修中,超跑客戶大多低調,不願曝光,南台灣潛在或是進行式中的買家,更是如此各大超跑爭相在高雄設 點,讓外界對南台灣的消費能力,勢必得重新評價。

 

資料來源引用:http://news.ebc.net.tw/apps/newsList.aspx?id=1430278423&cat=Finance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原車可用、免留車、當日撥款。只要備妥相關證明文件,30分鐘內保證放款。讓您資金靈活運用。不必擔心親朋好友知道,100%保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