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真的是…『天外飛來一隻鳥』!-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真的是…『天外飛來一隻鳥』!-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真的是…『天外飛來一隻鳥』!-高雄汽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5-05-04


 

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汽車相關新聞分享

 

作者: River 發佈於: 奇聞

似乎是高雄氣爆事件之後,因為消防員救災不幸罹難以及救災超時工作議題,家才意識到消防員很辛苦…作為人民保母的一份子,和警察一樣,除了救火的本分任 務外,常常會接到很多奇怪而特殊的任務,像是:去樹上營救受酷的貓、補回從籠中逃逸的鳥、抓蛇、處理精神異常想跳樓的人…。但這回他們有個任務,是營救出受困汽車水箱護罩格柵中的鸚鵡。

 

消息來自澳洲墨爾本附近城鎮Echuca的在地報Riverine Herald,受困的鳥是一隻澳洲原生種的Corella白色鸚鵡,被一輛Mazda CX-9 SUV車主發現,這隻鸚鵡受困在他的車頭水箱格柵中,那時候是他才剛停好車、準備離開停車場去上班。

 

遇到這隻天外飛來的鳥,並不算意外,因為在車主開車前來工作的途中,似乎的確有不 小心『撞到』一隻鳥,但當時並無異樣,所以他也並沒有立刻停車留神情況如何;比較令人訝異的反而是,這隻受困車頭的鸚鵡,竟然如此鎮定地『跟車』了5公里 之遠,並且躲過車頭引擎的熱風和高速轉動的風扇,並且,不像一般受困其中的貓會驚恐地用爪亂抓一通。

 

在消防隊成員被迫爬入車底,並且小心翼翼地救出那隻鸚鵡後,除了牠的左腳確實有因撞擊而受傷,其他健康狀況無虞,也就近立刻被送往獸醫治療。參與此次動物救援任務的消防員Paul Nicoll表示:這真的不是你天天遇得到的……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iscar.tw/index.php/carlife/funny/34188-bird-cx9-2015-0430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