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活塞小開敗家 欠當舖債難還 搶銀行酒店慶功-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活塞小開敗家 欠當舖債難還 搶銀行酒店慶功-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活塞小開敗家 欠當舖債難還 搶銀行酒店慶功-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5-05-12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當舖相關新聞報導

 

TVBS-2015年05月11日 下午20:34

警方能夠這麼快抓到蔡姓嫌犯,主要是因為蔡嫌的家族在當地頗有名氣,經營的活塞公司生意做很大,警方調閱監視器時, 一眼就認出,他是活塞工廠小開,嫌犯奢華成性愛上酒店,當天中午輕易從銀行搶到70萬之後,當天晚上就包計程車,從高雄到台南到酒店慶功,一口氣花了13 萬,還買名牌包送給女友!

 

記者vs.蔡姓搶匪:「外面欠債欠多少錢?是不是生意失敗?」

 

他就是搶銀行的蔡姓嫌犯,手腳都被上銬被員警帶上警車,看起來狼狽至極。員警vs.蔡姓搶匪:「上車來,頭低下來。」

 

在 8日搶銀行奪門而出之後,就騎著沒有懸掛車牌的機車往台南的方向逃逸。不過他的外型馬上被警方認出是當地活塞公司的小開,警方埋伏在他的租屋處,10日下午4點就逮到他,並在租屋處找到犯案工具,在警方的訊問之下,知道他在輕易就得手了70萬之後可能是太開心,當天晚上迫不及待要慶功。

 

湖內分局分局長趙瑞華:「當晚7點多就包著計程車往台南的一家知名酒店,揮霍了10幾萬。」

 

得手的70萬3天內就花掉了37萬,主要拿來還地下錢莊和高雄當舖的債務,再加上酒店慶功花了13萬,還花錢買名牌包給女朋友,剩下的33萬,是預計要償還下一期的債務。

 

湖內分局分局長趙瑞華:「他在10幾年前到大陸經商,結果生意失敗,家裡是屬於活塞工廠,老一輩的家族工廠。」

 

警方還查出,蔡姓嫌犯家境富裕,家族在地方經營活塞工廠,但是他沒有學到父親的經商手腕,幾乎做什麼都失敗,還欠下地下錢莊300多萬債務,但是還不出錢家人又不支持,才會鋌而走險,犯下搶銀行的重罪。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QjQ97O

 

我們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提供客戶不同以往的高雄當舖服務,享受銀行般透明且方便合法的借款服務,且為網友間評價最高的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就找高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