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GRAFF珠寶展 60億稀世珍寶亮相-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GRAFF珠寶展 60億稀世珍寶亮相-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GRAFF珠寶展 60億稀世珍寶亮相-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2018-09-10


 

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高雄合法當舖相關新聞分享

 

2018年09月10日 04:11

GRAFF雕刻祖母綠和鑽石神祕腕表,覆蓋表面的祖母綠展現通透的特性。(GRAFF提供)

 

有「鑽石之王」美譽的格拉夫(GRAFF)進駐信義商圈BELLAVITA店,為了慶祝開幕,即日起至24日GRAFF珠寶展正式登場,品牌特別從倫敦總部帶來總價逾60億的珠寶,其中不乏亞洲首度曝光、獨一無二的珍稀珠寶作品,看好台灣VIP的鑑賞品味和消費實力。

 

GRAFF店內設計的婚嫁系列專區,婚戒從4萬元起跳,價格相對親民。(陳俊吉攝)

 

創立於1960年

GRAFF歷年來蒐羅珍藏百克拉以上的大鑽石和彩鑽,營造了「想買大件珠寶,一定要到GRAFF」的印象,自1960年創立以來,只要是超過1克拉以上的鑽石,都是由格拉夫家族親自挑選,不假他人之手,並且堅持「以鑽石決定設計」的原則,依據每顆鑽石外型、特色的不同,設計出最完美的珠寶作品。

 

GRAFF展出豔彩黃鑽套組,每一顆黃鑽都是珍寶,搭配成套更是難得一見,包括20.05克拉的黃鑽戒指、總重18.13克拉的黃鑽女表、各重12克拉的黃鑽耳環和總重32.32克拉的黃鑽項鍊。(GRAFF提供)

 

例如這回登場的彩寶作當中,一整套豔彩黃鑽套件,包括20.05克拉祖母綠切割豔彩黃鑽戒指、一對各重達12克拉以上的黃鑽耳環和總重32.32克拉的黃鑽項鍊等,即是GRAFF蒐羅亮度與色彩相近的豔彩黃鑽打造而成,每顆黃鑽的色彩鮮豔飽和猶如黃金,一顆已是珍寶,更何況是集結成套,十分稀有難得。

 

祖母綠神祕表令人驚豔

另有一款祖母綠神祕腕表,GRAFF將雕刻祖母綠覆在表盤上,透過祖母綠仍可清晰看到指針,藉此凸顯祖母綠通透的特性,令人驚豔。結合藝術的設計,向來是美麗的焦點,以當代畫家Cy Twombly畫風為靈感設計的紅寶石和鑽石套件,也是這一季的主打,奢華優雅但不減摩登時尚。

 

在眾多珠寶品牌當中,格拉夫(GRAFF)一向神祕低調,成功形塑GRAFF無人能及的頂級奢華品味,如今為了拉近與消費者的距離,品牌在店內設立婚嫁櫃區,無鑽的婚戒入門價從4萬元起跳,價格更加親民。

 

為慶祝開幕,GRAFF即起至24日在BELLAVITA打造一座大型鑽石願望樹,只要把願望寫在小卡片,放入折紙鑽石裡掛在許願樹上,就可祈求實現心願,只要與鑽石樹一同自拍入鏡,還可獲贈小禮物,送完為止。(中國時報)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910000631-260113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