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婦人慘遭假檢警詐騙 70萬金飾放機車菜籃全沒了-高雄汽機車借款,高信合法當舖
婦人慘遭假檢警詐騙 70萬金飾放機車菜籃全沒了-高雄汽機車借款,高信合法當舖

婦人慘遭假檢警詐騙 70萬金飾放機車菜籃全沒了-高雄汽機車借款,高信合法當舖

2018-12-04


 

2018-09-21 17:17

 

高市黃姓老婦人接到詐騙集團來電,自稱是檢察官,佯稱她涉及刑案,要將家中貴重物品「監管」,不疑有他,將她從年輕至今所存的金飾一台斤約70萬元,用報紙包好後,放在停放家中前方的機車菜籃內,直到下午她告訴親友,才發現遭詐騙,警方循線後,前天北上台中找到車手陳姓男子,但金飾早已交給集團成員,老婦人難掩失望。

 

鳳山警分局忠孝派出所本月11日傍晚,接到黃姓老婦人(67歲)在家人陪同下報案,黃姓老婦人告訴警方,當天上午她接到詐騙集團打兩次電話,電話中宣稱她涉及刑事案件,要「監管」她的貴重物品,會派檢察官到她家中拿取物品後,才可以撤銷刑案。

 

黃姓婦人不疑有他,竟依照指示將家中的有價物品,她從年輕時存到現在的所購買的黃金金飾約1台斤,市值約70萬元,用報紙包好後,放在停在門口前的機車菜籃內。

 

車手陳姓男子(18歲)見老婦將黃金飾品放置在機車菜籃,隨即前往拿取,再步行離開現場,之後到路邊招攬計程車到火車站離開。

 

黃姓老婦人越想越不對勁,告訴親友後,才發現被詐騙。警方組專案小組調查,發現車手陳姓男子住在台中,前天持拘票北上,趁陳還在睡夢中,將陳拘提到案,陳坦承擔任車手,供稱因積欠債務10萬元才當車手,這次領走老婦的金飾後,領到幾千元。

 

警方調查,陳姓車手將金飾交給集團其他成員,當天沒有尋獲。警詢後將陳姓男子依加重詐欺罪移送檢方偵辦,檢方聲押獲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380666

 

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來電(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推薦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