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教練,我想好好停車」一幅漫畫大型重機騎士叫絕-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教練,我想好好停車」一幅漫畫大型重機騎士叫絕-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教練,我想好好停車」一幅漫畫大型重機騎士叫絕-高雄機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2018-10-15


 

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0-06 15:50

 

騎大型重機的人常有困擾,停在機車停等區怕被檢舉,塞在車陣中又被小汽車駕駛人用異樣眼光看待。霧潔清 SaniHelmet 的臉書專頁出一幅漫畫,叫「等個紅燈怎麼這麼難」,獲得許多大型重型騎士的共鳴。

 

兩格漫畫有一輛掛紅牌的重型機車在車道等紅燈,被汽車駕駛罵,另一格是騎進機車停等區,有後方的機車騎士拿出相機、手機拍照喊「檢舉、檢舉」。引用漫畫「灌籃高手」的笑點說「教練、我想好好停車。」

 

有網友留言說,他自己被推撞過2次,還有騎士怨,政府帶頭歧視重車,底下的人民當然也跟著歧視。交通大隊警察表示,依道路交通標誌標線號誌設置規則,機慢車停等區線是用以指示「大型重型機車以外」之機車駕駛人、慢車駕駛人於紅燈亮時行駛停等之範圍,其他車種不得在停等區內停留。

 

也就是說,四輪駕駛應理解大型重型機車與汽車一樣,停紅燈時要停在車道,若騎進機車等區,反而要被處900元到1800元罰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66/3407300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