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他撞倒6機車扶正後離開 警追到肇逃者開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他撞倒6機車扶正後離開 警追到肇逃者開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他撞倒6機車扶正後離開 警追到肇逃者開單-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8-11-05


 

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1-05 09:40

 

陳姓駕駛開車在台中市轉彎時撞倒停路邊整排機車,他下車扶正後自認沒事開車離開,車主報案,警方依肇逃法辦開罰單。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交通分隊10月7日晚上獲報,周姓機車車主發現自己停大樓下的機車被撞,而且有許多輛機車,也遭到撞擊。

 

他說機車停在一心街前,停在車格內卻被撞,現場也未留有紙條,只好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發現,遭撞機車共有6輛,逐一留下紙條請車主到案協助調查。

 

警方調閱附近監視器,掌握相關車牌號碼以及駕駛人,日前將58歲陳姓肇事者約談到案。陳男辯稱他在事故地點不慎擦撞多輛機車,他有下車並逐一將機車扶正,看到這些都好好的,表示自己也住在這棟大樓內,要找他很容易,就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

 

 

交通分隊長蔡興邦表示,陳男擦撞上路邊停放的機車,事故後沒有依規定處置,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新台幣1千元以上3千元以下罰鍰;逃逸者,並吊扣其駕駛執照1個月至3個月,肇事雖無人受傷,陳姓駕駛仍不得離開現場。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461436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