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他酒駕肇事未移車再害死1命 逆轉獲無罪-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他酒駕肇事未移車再害死1命 逆轉獲無罪-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他酒駕肇事未移車再害死1命 逆轉獲無罪-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

2018-11-14


 

高雄合法當舖,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1-12 18:32

 

高雄曾姓男子前年酒後騎車行經中山四路,不慎側撞腳踏車導致雙方倒地,但他涉嫌未立即將橫躺路中的機車牽走,相隔50秒,後方顏姓騎士追撞造成自摔身亡,檢方將曾依過失致死罪起訴。高雄地院審理認為,曾姓男子當下昏迷無法起身,且他倒地位置有路燈照明,顏姓也疏於注意車前狀況,判曾無罪。仍可上訴。

 

判決指出,曾姓男子2016年2月23日晚間在高雄市區某羊肉店飲酒後,騎車經過小港區中山四路機慢車專用道往東,8點40分許卻在小港機場對面、中油的航油中心門口擦撞同向的腳踏車,曾與腳踏車上2人皆倒地。

 

但相隔約50秒,顏姓騎士閃避不及撞上路中央曾姓男子的機車,摔地造成頸椎骨折、雙手及雙膝挫擦傷等傷勢,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曾呼氣酒測值高達每公升0.52毫克。

 

曾姓男子坦承酒駕肇事擦撞腳踏車,卻辯稱,車禍後他就昏迷,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認為隨後顏姓騎士撞死他並沒過失。

 

航油中心值勤人員證稱,當下聽聞聲音出外查看,發現曾姓男子「躺在那邊不動」,遂立刻回去打電話報警以及拿拒馬,法官認為,曾姓男子第一時間確實短暫昏迷,而第二件事故僅隔50秒,曾根本來不及起身移車。

 

法官也指,曾姓男子倒地位置正好有路燈黃光照明,當時其他機車紛紛減速、往左閃避,但顏姓死者當時卻無煞車跡象,加上行車事故鑑定委員會認定第二個事故肇事主因為「顏姓男子未注意車前狀況」,法官認為,縱然曾的機車倒地有升高交通風險,但此兩事故之間欠缺因果關係,判曾無罪。

 

曾姓男子另涉公共危險罪部分,判4月徒刑,得以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1/3476334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