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高雄老翁騎車到台南迷路 暖警協尋家屬感恩-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高雄老翁騎車到台南迷路 暖警協尋家屬感恩-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高雄老翁騎車到台南迷路 暖警協尋家屬感恩-高雄機車借款,高雄當舖

2018-11-19


 

高雄合法當舖,鳳山區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雄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

高雄機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8-11-14 16:10

 

「你們辛苦了,台灣保母!」高雄市85歲陳姓老先生,昨天從高雄仁武區女兒家騎機車,想騎回嘉義縣布袋老家,他騎了近2個小時約70公里迷路,在西港大橋上被警方尋獲,員警將他帶回和順派出所後,通知陳的女兒帶回;陳的外孫女今天在台南市警三分局官網留言,感謝員警以最快的時間找回她的阿公。

 

 

警方調查,陳姓老先生平時住在仁武區女兒家中,昨天陳家人返家,發現老先生不在家,遍尋不著,昨天晚上7點多向仁武警分局報案,台南市警局接獲尋通報後,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員警於昨晚9點多利用車輛辨識系統,發現陳的機車出現在安南區安中路段。

 

副所長郭漢章、警員黃金鈴馬上駕警車外出協尋,昨晚9點15分,在安定區台19線西港大橋上,尋獲陳姓老翁,郭及黃按喇叭大喊:「阿伯,停旁邊。」陳老先生停車後,被帶回和順所,並通知家屬於昨晚11點到派出所將陳老先生帶回。警方說,阿公可能因為失智,一度不清楚要去哪裡,只說他要回布袋老家,就沿台19線向北一直騎車。

 

陳的外孫女今天在台南市警三分局官網留言說:「謝謝你們了台灣保母。」,她P0文感謝員警在家屬報案後2個多小時,以最快的時間找回她的阿公。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320/3480296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