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全家裝病詐保3千萬 母女兩人遭收押-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全家裝病詐保3千萬 母女兩人遭收押-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全家裝病詐保3千萬 母女兩人遭收押-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

2018-12-21


 

2018/12/21

花蓮張姓一家涉嫌裝成精神病患者,詐領理賠金,10年來詐領3000多萬元。昨天台北地院法官裁定,將詐領理賠金的張姓女子跟女兒,一併收押禁見

涉嫌詐保的張姓婦人以及女兒,被帶上警備車準備前往看守所,因為兩人涉嫌冒充精神疾病患者,向多家銀行詐領保險金,家族也陸續用同樣方法請領保險金,10年來一共得手3千多萬。


這起案件之所以會被揭發,是台北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黃珮瑜日前參加保險詐欺座談會,會中有保險公司拿出張姓女子一家異常請領理賠金案子來詢問,黃珮瑜覺得有異主動調查。

張姓女子十多年前因為向一名保險業務員借錢還不出來,業務教導她向保險公司投保醫療險,如果住院治療就能有錢拿。張姓女子從2008年開始,涉嫌與女兒、姐姐等四名親人,以裝病的方式入院治療精神疾病來詐領保費,10年來家族一共來詐領三千多萬。

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認為,「用醫師的角度、心理師的角度、社工師的角度、護理師的角度,甚至包括職能治療師的角度來去看它整個有沒有一致性?有沒有合理性?有沒有目的性?」

裝病詐財,讓不知情的醫師誤認病情,已經涉嫌詐欺,台北地院認為這對母女有逃亡、串證之虞,昨天裁定將兩人收押禁見。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16971
 

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是您的堅強後盾。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