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聞風喪膽鳳山水果妹 「手」工果汁!網驚:麥擱來啊-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分享文
聞風喪膽鳳山水果妹 「手」工果汁!網驚:麥擱來啊-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分享文

聞風喪膽鳳山水果妹 「手」工果汁!網驚:麥擱來啊-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分享文

2019-02-20


 

2019年2月20日 下午4:42

 

高雄流傳恐怖的都市傳說,有著「鳳山水果妹」稱號的阿嬤多年前總是穿梭在路口推銷「自製果汁」, 雖外表看起來需要他人幫忙,但她卻是一位令人聞風喪膽的傳奇人物。有男網友腦中突然閃過一個揮之不去的畫面,表示已經許久沒再見到阿嬤,因此好奇地詢問近況,貼文意外釣出不少人悲慘的回憶,全哀嚎一片。

 

住在鳳山的人一定對阿嬤不陌生,總是穿著衣衫不整、蓬頭垢面,雙手提著不少袋子,裡頭裝著純「手」工的現榨果汁,且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推銷。不過,通常老人在路上叫賣,勢必會引起眾人的惻隱之心,主動購買,但為何阿嬤卻成為許多人恐怖的夢靨?有網友解答,阿嬤會在市場撿不要的蔬果和寶特瓶,然後「親手」擠壓蔬果製成果汁,有時候還會將茶類和果汁互混,再強迫性地推銷給路過的人,有網友當初不知實情,才剛轉開瓶蓋時就有一股很濃的腐臭味飄出,味道令人作嘔。

 

除了強迫性銷售外,有時候還會用「以物易物」的方式,直接伸手搶走騎士的食物,就有苦主忍不住抱怨「曾經貢獻過320元整袋鹽酥雞、2個蔥油餅、1杯珍奶」,若是推銷不成功,阿嬤還會「見笑轉生氣」,在大馬路上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戲碼,甚至直接放在機車的腳踏板、掛在機車前面的掛鉤等,無理的行徑讓不少人心生畏懼,只要行經阿嬤常出沒的路段時,總是希望不要遇到紅燈,不然極有可能阿嬤就會找上門。

 

「這算是我小時候的陰影」,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透露,這些年沒有再遇到紅遍高雄的阿嬤,因此好奇地詢問近況,貼文曝光後瞬間吸引眾人的議論,紛紛像是勾起難以忘懷的悲慘回憶,忍不住訴苦:「以前被塞過臭酸飲料」、「比三寶還可怕」、「超級銷售員」、「那陣子對蘋果有了很大的陰影」、「高雄人心中的魔王關卡」、「專賣濃稠牽絲的果汁」、「全高雄市最恐怖的路口」,不過也有人擔心地說「她好像消失一段時間了」、「是不是去見祖先了呢」、「據說好像升天了」。

 

資料來源引用:https://reurl.cc/l0OAXQ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