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瘋搶特價流當品! 民眾「提早一週」來排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瘋搶特價流當品! 民眾「提早一週」來排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瘋搶特價流當品! 民眾「提早一週」來排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9-03-20


 

2018/12/15 16:01

台北市延吉街上的當鋪,今天(15)舉辦了流當品特賣會,現場一早就吸引上百位民眾排隊,有些人甚至一週前就來卡位,也因此,現場還得發號碼牌入場,並且進行人數管控,業者也表示今年的流當品比往年多2成,而且贖回意願低,認為反映了今年的景氣比較不好。

當舖人員:「歡迎光臨。」

門一打開,三步併兩步就往櫃台衝,流當品特賣會,吸引民眾爭相搶購。

當舖人員:「10分鐘,10分鐘的時間。」
 


雖然現場一次只開放10位民眾限購10分鐘,但民眾瘋搶讓櫃台人員手幾乎都停不下來,這場流當品特賣會,現場祭出5克拉的粉彩鑽戒,市價2800萬元,砍到1千萬有找,另外還有16克拉的綠彩鑽戒,市價同樣破2千萬,也是特價1千萬不到,外還包含數百萬、數十萬,或十萬塊以下的,總共有近千件流當品。

當舖人員:「我們進場的時候,都會檢查一下喔。」

也因此現場一早就排滿人,還得發號碼牌入場,當鋪業者透露最早有人一週前就來排隊,不過業者也觀察這次消費者的消費力道比較兩極,有衝著高價位的商品而來,主要是要收藏,也有衝著低價位,也就是十萬元以下商品,希望能夠保值或增值,另外今年的流當品也比往年多。

當鋪業者秦嗣林:「今年的景氣,感覺起來比往年差很多,看出來今年的流當品數量非常的多,比往年大概多兩成。」

業者表示,今年包括珠寶店、經銷商以及一般民眾,當的件數都變多而且贖回意願低,認為這也反映了今年景氣比較不好,也因此流當品特價才有這麼多民眾瘋搶,希望能變成一種投資。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tvbs.com.tw/life/1048047

 

我們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為網友間評價最高的高雄合法當舖首選。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錢,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