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測試善心」跟警察借錢 嗆警奴才哥出新招被網友罵爆-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測試善心」跟警察借錢 嗆警奴才哥出新招被網友罵爆-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測試善心」跟警察借錢 嗆警奴才哥出新招被網友罵爆-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9-03-25


 

2019/03/23 16:50

郭男以「測試警方善心」的方式,來到新竹市東門派出所向警方借錢,警方拆穿他的伎倆,沒想到他竟拍照上網大罵警察「害群之馬」。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一名郭姓男子去年11月因辱罵警員「奴才」不起訴一戰成名,被網友稱為暴怒哥、咆哮哥、奴才哥,他常將自身「惹爭議」的影片上傳Youtube和臉書,引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撻伐,今天凌晨1時許,他以「測試警方善心」的方式,前往新竹市東門派出所向警方借錢,警方拆穿他的伎倆,沒想到他竟拍照上網大罵警察「害群之馬」,短短幾小時內,就湧進3千多則網友撻伐「無聊」。警方也表示,警察局並沒有提供借錢服務,一切依規處置。
 

郭男以「測試警方善心」的方式,來到新竹市東門派出所向警方借錢,警方拆穿他的伎倆,沒想到他竟拍照上網大罵警察「害群之馬」。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警方指出,今天凌晨郭男一進派出所,就跟值班警員說要用悠遊卡儲值換現金,警方婉拒後,他又改口說要借川資坐計程車,另名警員向他說明,川資只能坐火車,不能坐計程車,且申請有相關規範,這時郭男又改口說要借錢,但並未說要借多少錢,女警表示沒有錢可以借,郭男隨後就離開派出所,當下郭男並沒有異狀。

 

郭男到士林地檢署拿回保證金時,又開直播嗆法警:「我是主子,你們是什麼?」。翻攝郭男本人臉書


沒想到事後郭男竟到處上網爆料,他在《新竹爆料公社》直指「東門派出所,測試善心,結果令人非常失望」,郭男貼文說,他假裝身上沒現金,想跟警察用蛋黃哥悠遊卡內儲值金額95元換成現金,然後順便問川資的問題,警方則回應他「待到早上看社會處能不能借」,另名警察也表示沒錢可以借;還有一名警察也表示「川資是坐火車也不是給你坐計程車的」。
 
郭男聽聞後相當不滿,便到派出所外拍下照片痛罵:「八名警員有三位回答的非常雞歪」,還說:「這就是台灣的警察、人民的保母,我相信他們是少數的害群之馬」,原以為可上網取暖,沒想到卻引來大批網友圍攻、撻伐:「你以為你是誰啊?」、「沒事找事做」、「沒有義務借你錢」。
 
事後郭男也遭網友起底,指出他去年11月因辱罵警員「奴才」不起訴一戰成名,之後到地檢署拿回保證金時,又開直播嗆法警:「我是主子,你們是什麼?」引起爭議。他也曾經因悠遊卡堅持儲值80元被拒,公然飆罵台鐵基隆站站長;還曾不准警員開紅線違停罰單,怒嗆「你再開看看你就做到今天!」等,因此被網友封為「暴怒哥、咆哮哥、奴才哥」。
 
網友還指出,郭男不只針對公務人員,「連神明和廟公都不放過」,今年過年期間,郭男來到新竹城隍廟因求不到頭籤,竟當在神明面前大嗆:「什麼廟,不要拜,求不到好籤啦!」甚至破口大罵廟公「林老師卡好」,還指對方是假廟公,令廟方志工非常無奈。

 

郭男過年期間疑似求不到好籤,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傳影片痛罵對方是假廟公。翻攝自郭男Youtube
 
眼見苗頭不對,郭男事後又補充,因手機掉了,一位不願具名的吳先生,幫他撿到東門派出所,為了報答吳先生拾金不昧,因此撤銷申訴東門所警員。不過仍有許多網友認為他故意PO些具有爭議性的文章「釣魚」,警方也提醒,切勿在網路公開版面留言具有辱罵、汙辱或攻擊性的字眼,避免遭到提告。(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90323/1538408/

 

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為網友評價最高的高雄合法當舖提供大高雄地區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錢快速辦理,安全保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