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精品進當舖 保證不吃虧-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精品進當舖 保證不吃虧-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精品進當舖 保證不吃虧-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高雄免留車汽機車借款

2019-03-25


 

2019/02/17

「過去的人是為了三餐溫飽而去典當,現在大多是玩股票、期貨、房地產等,要去當舖周轉一下現金。」大千典精品執行長秦嗣林在當舖業40多年,他表示,現在當舖逐漸成為「為高端人群服務的金融業」,收的典當品包括手錶、珠寶、貴金屬、精品、古董文物、藝術品等。

 

他強調,當舖做的是短期現金周轉,不希望抵押品流當,因此在評估是否典當時會特別留意,「如果這件東西流當了,會不會血本無歸?現在市場上什麼東西好賣、不好賣?」都要充分掌握。一般物件進入當舖大約以市價的2~4成典當,除非是有品牌力、款式及保存狀況良好的,就可以當到6~8成。 

勞力士可當到原價

以手錶來說,最具保值性的是勞力士(Rolex)和百達斐麗(簡稱PP),尤其若是隨著時間增值,到當舖典當還能當到原價。他舉例,勞力士116660 D-Blue非常罕見,「這是人類史上最強的1支潛水錶,一般鐘錶店1年也配不到1~2支,只有鐘錶店的VIP才買得到。」出廠時售價約41萬元,現漲到58.5萬元,拿來當舖以7成典當,相當於購入價。

勞力士116660 D-Blue是人類史上最強的1支潛水錶,出廠時售價約41萬元,典當價相當於購入價。

 

「百達斐麗5726是一支非常有名的錶,材質為白鋼,以錶來說不算特殊,卻因性能傑出,2013年上市定價140萬元,新錶喊到170萬元才能入手,增值了2成。」這支錶很受歡迎,有客人不斷詢問,「只要有流當品,願意買入。」 

百達斐麗很受歡迎

他再舉例:「百達斐麗5712也是很受歡迎的1款錶,有日曆、能量儲存等,材質為白K,當初售價149萬元,可典當到100萬元。」

百達斐麗5726因性能傑出,一上市就漲2成,還有客人不斷詢問,只要有流當品,就願意買入。

 

秦嗣林強調:「這些錶只要好好保養,可以用3輩子,是可以傳世的。」另外,他觀察到,近年來鐘錶市場受到配戴裝置影響,發生革命性變革,「2016~2018年間,錶的市場發生極大變化,掉了二分之一,取而代之的是iWatch等智慧型腕錶;只有勞力士和百達斐麗,這2個牌子屹立不搖。」


珠寶腕錶也受這股風潮影響,目前唯有Cartier不被襲擊,「它是另一個奇葩。」他解釋,戴錶有2個作用,功能性和漂亮,Cartier是後者。目前Cartier腕錶進入當舖,約可當到6成,錶款若以品牌最知名的豹為設計概念,甚至可以當到8成。 

Cartier的珠寶腕錶很保值,在當舖約可當到6成。

 

消費者淘寶便宜買

「珠寶沒有品牌的問題。」他破解珠寶品牌迷思,「在當舖看的是紅寶、藍寶、鑽石的大小,不看設計。」在名牌包部分,只收愛馬仕、香奈兒,他說明:「其它品牌的包,會有流行的問題。」


目前當舖的流當品約12%,他說消費者可以來當舖淘寶,「來這裡用更便宜的價錢,買到你意想不到的東西。」在訂價上,以當價再加1成,「一定比市價便宜。」秦嗣林強調:「保證賣出去的東西都是真的,而且保證回收。」 

【到當舖買東西的 3個優勢】

1.當舖鑑定過才會賣,保證是真品
2.價格一定比新品便宜
3.當舖可以回收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finance/daily/20190217/38258117/

借錢非難事~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是您現金救急站,高信永遠支持您!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提供客戶不同於傳統的當舖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