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逆向超車/藍寶堅尼撞成廢鐵 油罐車墜谷-高雄汽車借款,高雄高信合法當舖
逆向超車/藍寶堅尼撞成廢鐵 油罐車墜谷-高雄汽車借款,高雄高信合法當舖

逆向超車/藍寶堅尼撞成廢鐵 油罐車墜谷-高雄汽車借款,高雄高信合法當舖

2019-04-01


 

2019-04-01

2駕駛受傷骨折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

油罐車對撞千萬超跑翻落山谷,超跑撞爛,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記者蔡宗憲翻攝) 中油油罐車翻落3 米高邊坡下,警消救援。(記者蔡宗憲翻攝)

 

1輛約2000萬元的藍寶堅尼跑車「小牛」LP640,昨行經南迴公路台9線草埔路段時,疑超車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的中油油罐車,致油罐車翻落3米高邊坡下,超跑則撞成一團廢鐵,2名駕駛一度受困駕駛座,送醫後無大礙,卻造成該路段塞車近2小時。

 

現場還有2輛千萬超跑

2名駕駛都無酒精反應,由於撞毀的藍寶堅尼超跑掛的是臨時車牌,加上現場還有同行的2輛千萬超跑,是否有競速或其他危險駕駛行為,警方釐清中。

 

昨上午8時10分許,警消獲報南迴公路發生超跑與油罐車相撞事故,49歲陳姓超跑駕駛雙腳卡在車內,油罐車摔落邊坡下全毀,47歲曾姓司機一度受困駕駛座,超跑駕駛左手臂、右小腿骨折,油罐車司機則是左小腿骨折,2人送醫後都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疑超跑跨越雙黃線,逆向與對向油罐車發生碰撞後,油罐車失控摔落邊坡下。

 

因中油油罐車槽體滿載油,現場油氣味瀰漫,在完成吊掛作業前,消防水車不時噴水降低油氣,研判只是油罐車燃油外洩,槽體內載油未外洩,超跑在警方完成現場初步測繪後,由拖吊車拖離載走,粗估已成廢鐵難以修復。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278239

 

在人生路上!難免遇到困難!免煩惱~人生的不順遂,讓我們來相挺。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服務好,放款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