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宵夜掛機車被偷警4小時破案 PTT鄉民一面倒稱讚-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宵夜掛機車被偷警4小時破案 PTT鄉民一面倒稱讚-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宵夜掛機車被偷警4小時破案 PTT鄉民一面倒稱讚-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

2019-04-08


 

2019-04-07 15:18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

自強派出所員警前日深夜網路巡邏,從PTT網站得知王姓民眾買了宵夜要返家享用,途中在自強所轄區的小北百貨購買生活用品,宵夜竟被人偷走,立即主動前往調閱店家監視器影像展開偵辦,4小時內神速破案,逮獲黃姓竊嫌,王男接獲警方通知破案,立即又在PTT發文稱讚波麗士大叔,PTT鄉民也一面倒讚賞警方:「超有效率!」

 

 

4月5日夜間10時23分許,王姓民眾於高雄市區買東山鴨頭等宵夜,原打算帶回家享用,途中至前金區中華四路的「小北百貨」光復店內購買其他生活用品,未料,掛在機車上的宵夜竟遭人偷走,返家後相當無奈在PTT發文抒發心情。

 

新興分局自強所警員陳亮宇深夜於所內備勤時,網路巡邏發現王姓網友張貼的文章,案發地點為自強所轄區,立即至小北百貨調閱監視錄影畫面,發現一身著黑色外套、紅色上衣及短褲之男子於王姓民眾機車旁徒步來回逡巡後、趁深夜四下無人,即取走王姓民眾掛於機車上的宵夜,揚長而去。

 

自強所巡佐蔡金洲、警員林祐宇得知同仁陳亮宇在偵辦這起宵夜竊案,翌日凌晨2至4時巡邏時,剛好於前金區中華三路發現一男子身形、衣著與竊取宵夜的男子吻合,經詢問下,黃男坦承竊取王男掛在機車上的宵夜,警方隨即將黃嫌帶回偵辦。

 

黃嫌到案後,警方亦通知王姓民眾到派出所,王男對警方主動偵辦他宵夜被偷一案,並神速破案,嘖嘖稱奇;返家後立即於PTT上另張貼文章感謝波麗士大叔,文章獲得PTT鄉民們廣大迴響,一面倒稱讚警方辦案超有效率。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751396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王道!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找高雄合法當舖 - 高信當舖 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讓您免煩惱又最可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