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分享文
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分享文

高雄汽車借款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合法當舖分享文

2019-04-29


 

高雄汽車借款相關新聞分享

 

2019-04-24 21:19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

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24日拍賣酒駕、毒駕積欠罰款義務人的車子,吸引不少民眾競標。(記者黃建華翻攝)

 

行政執行署全力追討毒駕、酒駕罰款,從本月15日至24日全國同步強力執行,其中,高雄分署9天內成果斐然,替國庫進帳1221萬餘元。

 

在這一波專案實施期間,行政執行署高雄分署除了積極執行義務人不動產、存款及薪水外,對於向來難以掌控的車輛行蹤,亦透過多方管道及技術與相關單位合作,力求突破,找出車輛行蹤,進而查扣各式車輛。

 

欠繳酒駕、毒駕罰鍰的義務人面對執行人員堅定的執法態度,感受到本次專案執行的決心與力道。例如,名列全國酒駕累計滯欠費用前50名之一的林姓義務人,多次酒駕,總計欠繳罰鍰33萬餘元。高雄分署執行人員前往查封其房屋,並告知其若不全額繳清,他的房屋將會被拍賣。林男知道這次若再不繳,他的房屋很快就會被拍賣,幾天內便將欠款全部繳清。

 

積欠罰款的義務人房屋被查封後,大多幾天內就清償罰金。(記者黃建華翻攝)

 

另外,一位王姓義務人滯欠酒駕罰鍰9萬元,他座落大樹區透天厝房屋被查封後,過沒幾天便攜帶現金至分署繳清了。

 

高雄分署24日更派多組人馬同時出動,強力執行,包括遠赴澎湖追查酒駕義務人的行蹤,任何絲毫線索絕不放過,徹底執行。

 

專案執行期間,高雄分署總共查封78筆土地、29間建物、4部汽車、29輛機車,所查封未領回的車輛全部於4月24日上午一起拍賣。民眾將拍賣現場擠得水洩不通,人聲鼎沸,競價聲此起彼落,買氣熱烈,車輛賣得價金新臺幣2萬4000元。加上執行義務人存款,總計執行酒駕案件專案所得金額1221萬5243元,所查封的不動產將擇日拍賣。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769479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鋪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鳳山區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