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帥老外醫生要送七夕大禮 她直衝銀行匯運送費結果...-高雄周轉推薦高信當舖
帥老外醫生要送七夕大禮 她直衝銀行匯運送費結果...-高雄周轉推薦高信當舖

帥老外醫生要送七夕大禮 她直衝銀行匯運送費結果...-高雄周轉推薦高信當舖

2019-08-14


 

2019-08-12 18:16

〔記者鄭景議、謝佳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一名53歲范姓女子,在交友軟體上結識一名自稱美籍醫生的俊秀男子,兩人經常聊天,范女認定彼此交往;男子七夕當天宣稱要贈送禮物給范女,需要范女先墊付9500美元(約30萬台幣)給快遞公司,幸好銀行行員發現有異,聯合警方及時阻止這起跨國愛情詐騙。

 

據了解,范女數月前在交友軟體認識這名男子,男子自稱在美國當醫生,兩人用中文溝通,男子展開甜蜜追求,哄騙范女與他交往,表示想跟女子結婚,未來要接她到美國生活,范女在男子的言語攻勢下陷落,就此墜入愛河。

 

隨後男子表示正逢七夕情人節,要送范女神秘大禮,但因有事無法支付運送費用,需要該女先墊付9500美元。范女不疑有他,前往合作金庫匯款,由於涉及金額近30萬台幣,外匯行員在詢問下警覺有異,懷疑女子可能受到詐騙;警方獲報到場,研判為常見的假交友詐騙手法,在勸告之下及時攔阻范女匯款。

 

士林分局分局長吳進宗呼籲,網路交友要謹慎,詐騙集團通常會假冒職業良好、身家不錯的歐美白領階級,配上俊美的大頭貼,每日噓寒問暖溫情攻勢取得被害人信任,再找資金周轉、代付關費等藉口索取金錢,被害人一但進行跨國匯款就難以追回帳款,民眾務必小心防範。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881946

 

每天趕著三點半,到處跑到處借,既沒尊嚴也沒面子,常常一顆頭是兩顆大!來~來~來~哩來~哩來~高雄周轉找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準沒錯!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合法、安全、借得安心借得放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