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傻眼! 愛車遭人留言「偷我的安全帽,白爛!」-高信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傻眼! 愛車遭人留言「偷我的安全帽,白爛!」-高信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傻眼! 愛車遭人留言「偷我的安全帽,白爛!」-高信機車借款不限車齡

2019-09-16


 

2019-09-13 18: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一位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昨(12)日將摩托車停放在高雄漢神巨蛋停車場,安全帽也放在車上,不料卻有其他車主因安全帽被偷,看見鄰車上的安全帽極為相似,就順手牽羊,還留言「偷我的安全帽」,讓頭一次遇到這種事的民眾相當傻眼。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當中能見他的摩托車儀表板附近,竟被寫上「偷我的安全帽,白爛!」他指出,昨晚與妻子至高雄漢神巨蛋參加晚宴,機車停在停車場,回來時看到這幅畫面,妻子放在車上安全帽也不見了,而安全帽還是最近才去買的。

 

民眾指出,「我想應該是留言者,安全帽被偷,當下很生氣,然後找周邊的車,發現我老婆的安全帽,『看起來好像』是她的」,就把安全帽拿走,且氣憤留下這些字。民眾指出,雖然安全帽並不貴重,但被誤會的感覺很差,沒有要追究,希望拿走安全帽的當事人能主動聯絡。

 

PO文民眾強調,「真正錯的是一開始偷你安全帽的人,但以後判斷事物之前,也是要好好確認,不要貿然就對無辜的人扣上帽子」,不排除向警方報案。

 

網友們得知此事後,紛紛留言說,「被偷應該是直接拿走了,誰還會留在現場啊」、「誰會偷安全帽放車上,一定是戴走啊,這寫字的智商堪慮」、「那應該是眉筆寫的」、「超沒品 看了一定超火大」、「調監視器提告,偷安全帽又寫字在人家機車上」、「覺得應該讓對方吃點苦頭」。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915022

 

您自有的交通工具,公司營運用的好夥伴,在您急需急用時,就是您的變現利器!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鳳山區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是您資金周轉的最佳選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