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夢幻異國戀曲?熟女暈船險遭騙走46萬元-高雄周轉就找高信當舖
夢幻異國戀曲?熟女暈船險遭騙走46萬元-高雄周轉就找高信當舖

夢幻異國戀曲?熟女暈船險遭騙走46萬元-高雄周轉就找高信當舖

2019-10-02


 

2019-09-24 23:4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

1名台灣熟女在網路結識1名外籍男子Jason,結識3個月期間,雙方平時以LINE互相聯繫聊天,外籍男暖心噓寒問暖,熟女自覺陷入異國熱戀,近日,外籍男對熟女告知「人到葉門出差」,急需錢周轉,女方即到郵局要匯款46萬元給Jason,幸被行員通報警方及時阻詐。

 

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警員周敦婷、朱晉廷在23日下午巡邏時,接獲轄內某郵局通報指有1名熟女疑似遭到詐騙、欲匯款至國外,隨即趕赴現場查處。

 

警方到場上前關懷詢問,熟女表示之前在網路認識1名外籍男子Jason,雙方認識3個月多,平時會以LINE互相聯繫聊天,該男也會甜言蜜語、噓寒問暖,讓熟女迅速陷入異國熱戀。待男方取得女方好感後,就向熟女宣稱目前在「葉門」出差,因臨時有事、急需用錢週轉。

 

外籍男央求女方到郵局匯款46萬元台幣至外籍男戶頭,因郵局行員發現該女神情慌張,加上要匯款多筆金額到國外給不認識的外國男子,機警通報警方到場協助,在警方詳細分析解說下,女方才頓時領悟到是一般常見「假交友真詐財」的詐騙手法,終止後續匯款,保住多年來積蓄。

 

市警一分局呼籲,近來詐騙手法層出不窮,民眾要隨時提高警覺,切不可相信網路上陌生人訊息的指示操作,尤其網路交友要特別謹慎小心,詐騙集團利用網路個人資料隱匿性高的特性,透過各類交友網站與被害人加入好友聊天,再以「假交友、真詐財」手法行騙,民眾若發現有可疑詐騙情事,請撥打165防詐騙專線查證或撥打110報案。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25799

 

高雄房屋二胎、高雄中小企業借款、高雄周轉推薦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高信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提供您合法安全透明的借款服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