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氣爆重建路縮 高雄機車騎士冒險騎邊溝-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氣爆重建路縮 高雄機車騎士冒險騎邊溝-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氣爆重建路縮 高雄機車騎士冒險騎邊溝-高雄機車借款,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5-06-01


 

高雄免留車,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合法當舖 - 高信當舖

高雄機車相關新聞分享

 

2015年05月30日 15:11 紀博師、張莘怡

騎士們抱怨連連,騎車上路卻只能危險騎在邊溝上又或是和汽車驚險搶道,原來因為道路縮減加上人行道拓寬,行經高雄市三多路的騎士們單向只有汽車道沒有慢車道,不僅驚險搶道的狀況不斷,若是遇到公車停靠佔用外車道騎士根本無路可走。

 

高雄81氣爆意外導致一心、三多、凱旋主幹道支離破碎,花了18億元在去年11月搶通重建,但道路設計卻讓騎士無所適從,原來工程單位是考量行人及輕軌運用才會將人行道增寬,而交通局也表示路型確定不會再變動,只能請騎士騎車多留意。

 

高雄市機車族多,相關單位沒有全面考量就將路面縮減造成動線不順暢,如今只能呼籲騎士不要搶快以免發生危險。

 

資料來源引用: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0530002445-260401

 

我們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之專業融資機構,提供客戶不同於傳統的高雄當舖服務,享受銀行般透明且合法方便的借款服務,且為網友評價最高的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