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典當房產投資、借錢給洋男友 南市警接連阻詐騙案-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高信當舖
典當房產投資、借錢給洋男友 南市警接連阻詐騙案-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高信當舖

典當房產投資、借錢給洋男友 南市警接連阻詐騙案-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高信當舖

2019-11-13


 

2017-06-08 21:33:08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南市五分局警方接連攔阻美金匯款與典當房地產投資賭博事業的兩件詐騙案,其中1名陳姓男子拿房地產權狀到當舖要典當350萬元投資香港彩券賭博事業,當舖店員察覺有異、報警,及時阻止陳男被騙350萬元。

 

6月7日下午近1點,北區開元路京城銀行報稱有民眾疑似遭到詐騙,開元派出所巡佐蘇敬修、警員鄭世裕到場了解,查出是楊姓女子在網路結識美籍男友,這位美籍男友向她借美金500元、表示之後會歸還美金5萬元。

 

由於楊女在匯款時不斷變更受款人姓名,銀行襄理察覺有異、向警方通報。員警告知楊女可能遭到詐騙,但楊防衛心重、不願告知詳情,在員警耐心勸說下,楊女同意讓警方檢視其手機LINE對話紀錄,發覺對方使用簡體字,且持續傳訊息要求楊女匯款,而楊女卻不清楚對方資料,警方即聯繫家屬到場並留意楊女狀況,避免再次受騙。

 

7日下午2點多,開元所又接獲轄內當鋪報案稱有位陳姓男子帶房地產權狀欲典當現金350萬元,店員直覺有異、請警方到場了解。警員李瑞龍、王正材到當鋪詢問發現陳男要將典當所得的350萬台幣,投入不詳香港女子所說的彩券賭博生意投資,在警方耐心勸說,陳男才察覺可能遭詐騙,為防陳男再遭詐騙集團鎖定,警方還積極護送陳男將現金350萬元歸還當鋪。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093866

 

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是由前銀行行員所成立,高信給您如銀行般透明且安全的借貸服務,高信專營: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中小企業借款高雄農地借款...等專業高雄周轉服務!有資金需求的朋友們歡迎跟高信聯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