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熊貓外送撞上賓利遭求償700萬? 外送員出面澄清-高信汽車借款免抵押
熊貓外送撞上賓利遭求償700萬? 外送員出面澄清-高信汽車借款免抵押

熊貓外送撞上賓利遭求償700萬? 外送員出面澄清-高信汽車借款免抵押

2019-11-20


 

2019-11-20 11:29

 

外送員為了賺錢趕送單,騎車速度較快時,一不小心就會發生意外。5月份一名熊貓外送員送餐時撞上一台賓利,據傳被求償700萬元,引起網路熱烈討論。不過事後該名外送員出面受訪,澄清目前賠償事宜尚在討論,也沒有被索賠700萬元。

 

18日有網友在「靠北熊貓」發文,當中提到今年5月有位新上任的熊貓外送員,不到一個禮拜便因逆向撞上一台賓利車。據他了解,這名外送員當時被車主求償700萬元,引發網友討論,有網友留言:「看到這牌子 我還是繼續躺著好了,可以的話永遠不要起來。」

不過事件主角外送員出面澄清,目前一切進入法律程序,尚在與車主釐清和解金及肇事責任,並不如網路上傳言要賠償700萬。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因後照鏡、左車門等都有毀損,初步評估費用至少要400萬元。

 

另外報導中提到,事件發生的路段是無號誌路口,機車當時行在支線而賓利車則在幹道上,也並非如網友所說是外送員逆向撞上轎車。不過依據《道路交通安全規則》第102條規定,支線道車應讓幹線道車先行,外送員可能因未禮讓才發生此意外。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8864/4175956

 

大高雄地區資金週轉推薦高雄當舖高信當舖,貼心的高雄免留車借款服務~不管是高雄汽車借款,還是高雄機車借款,都能幫您輕鬆解決錢的困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