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全台首條「高雄輕軌」8月通車 開放免費搭至明年中-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全台首條「高雄輕軌」8月通車 開放免費搭至明年中-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全台首條「高雄輕軌」8月通車 開放免費搭至明年中-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

2015-06-01


 

高雄當舖,高雄免留車,高雄汽車借款 - 高信當舖

高雄輕軌相關新聞分享

 

2015年05月29日 14:45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民眾期待已久的台灣第一條輕軌列車「高雄環狀輕軌」,預計將在8月通車試營運,高雄捷運工程局主任秘書吳嘉昌表示,未來擬讓民眾免費試乘至2016年中旬。

 

高雄輕軌列車工程如火如荼進行之餘,也進入一系列靜、動態測試階段,吳嘉昌指出,高雄輕軌8月通車路段為C1籬仔內站至C8高雄展覽館站區間,並開放民眾免費試乘,預計在2016年中旬輕軌第一階段(C1至C14站)全線通車。

 

吳嘉昌表示,試營運開放民眾免費試乘預計將持續至2016年中旬,除了讓民眾熟悉輕軌搭乘方法外,也需讓高雄汽、機車用路人習慣輕軌投入行駛後的路況。

 

民眾最關心的票價部分,吳嘉昌表示,輕軌傾向採單一票價方式收費,並讓民眾可持電子票證,通過車上設置的驗票機刷卡後搭乘,但因票價需經由票價審議委員會審核,尚未訂定確切價格,但原則上將介於公車與捷運之間。

 

高雄環狀輕軌第一階段路線全長8.7公里,從凱旋路出發,沿途行經凱旋四路、成 功二路,經三多五路、海邊路,跨過愛河橋抵達捷運西子灣站,共有14個車站;列車全長約34米長、2.65米寬,約可搭載250人,採用100%低底板及無架空線系統,創造友善搭乘環境。

 

資料來源引用:http://travel.ettoday.net/article/513478.htm

 

其實民眾只要找對的合法借貸管道,即可順利解決所有困境,我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經政府立案合法成立,就是不錯的紓困管道。在您急需週轉的關鍵時刻, 給您最專業最親切的服務,沒有銀行繁瑣的手續,給您快速、簡單便利、低利息的典當流程,成為您去煩解憂的好幫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