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網傳警用機車裝隱形鏡頭逕舉開罰 高市警緊急闢謠!-高信合法當舖機車借款服務
網傳警用機車裝隱形鏡頭逕舉開罰 高市警緊急闢謠!-高信合法當舖機車借款服務

網傳警用機車裝隱形鏡頭逕舉開罰 高市警緊急闢謠!-高信合法當舖機車借款服務

2019-11-26


 

2019-11-11 08:09〔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

 

再傳網路謠言!網路瘋傳1張照片,有人拍下高市警方在巡邏機車上加裝錄影機,提醒民眾警機車趴趴走,不用攔車開單,就可以調帶開單,逕行舉發沿路違規者,交通大隊緊急出面澄清,強調照片中警用機車加裝錄影鏡頭,只是求自保,一旦未來行車糾紛或取締爭議,才調帶自保或佐證。

 

交通大隊表示,警用機車固定裝攝影機影鏡頭,作用是和員警隨身攜帶密錄器相同,不能用來做為取締交通違規的依據,主要用途是「自保」,未來若有執法上的爭議,便做為「佐證」之用,民眾無需過度緊張。

 

網傳照片上的新型警車箭頭所指處,就在機車頭燈位置,取代的是一個隱形攝影機,不注意看會以為是新式頭燈,機車擋風板上印「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巡邏車」,網友瘋提醒「小心荷包」失血,警方緊急呼籲民眾勿恐慌。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73648

 

不想荷包大失血,乖乖遵守交通安全規則就對了!個人日常費用或公司資金出現缺口怎麼辦?推薦您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高信專營: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高雄農地借款、高雄房屋二胎...等專業高雄周轉服務!有資金借貸需求,歡迎來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