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缺錢典當男友贈0.5克拉鑽戒 價值曝光正妹當場變臉幹譙-高雄合法當舖請指定高信當舖
缺錢典當男友贈0.5克拉鑽戒 價值曝光正妹當場變臉幹譙-高雄合法當舖請指定高信當舖

缺錢典當男友贈0.5克拉鑽戒 價值曝光正妹當場變臉幹譙-高雄合法當舖請指定高信當舖

2019-12-05


 

2019-12-04 23:50:00〔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

鑽石被賦予永恆和愛的象徵,還出現「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這句經典的廣告語,但如果愛人送的是「蘇聯鑽」呢?

 

台中市一名正妹前天由女性友人陪同,到市區一家當舖典當男友送的鑽戒,結果業者告知是沒有價值的「蘇聯鑽」,正妹當場臉色大變不敢置信開始幹譙,其友人則在一旁幫腔說,「還敢說是價值不菲的定情之物,這種男友不交也罷」。

這名年約20歲左右的正妹當天下午在女性友人陪同下,到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上一間老字號當舖,表示最近因缺錢,想要以2萬元典當戴在手上的0.5克拉鑽石尾戒,但因為是剛剛認識交往沒多久的男友所贈,因此過一段時間一定會再來贖回。

 

業者隨即按一般的檢測流程,結果光是最初步的放大鏡目測,就發現竟是毫無價值的「蘇聯鑽」,正妹簡直不敢置信,要求業者使用測鑽儀再次確認,最後結局一樣,由於連戒台都不是稍有價值的K金,這項典當品可說是一毛不值,氣的正妹當場破口大罵

 

而其友人則在一旁幫腔說,就跟妳說這個男人不好,還敢說是價值至少5萬元起跳的定情之物,還好有當舖業者幫忙檢測,測出男人的本性,這種男友不交也罷。

 

業者「阿全」說,當舖業常會收到客人要求典當鑽戒等寶石類物品,但坊間以假亂真的贗品假貨不少,以鑽石而言,十多年前就曾有所謂的蘇聯鑽 (假鑽)、摩星鑽(莫桑石)充斥,由於還附上真鑽的假保證書,許多業者一時不察因此吃了暗虧互相通報提醒。

 

因此現今業者在檢測鑽石時,第一步會先使用放大鏡看折色,真鑽的單折光明亮火光驚豔,稍有價值的摩星鑽則會出現雙折光,至於蘇聯鑽則是類似水晶或玻璃,雖有七彩光芒,但沒有火光折射毫無價值,第二步則是使用測鑽儀輔助,提醒民眾或消費者購買鑽戒時務必當心。

 

資料來源引用:https://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2999116

 

高雄當舖推薦高信當舖-專業鑽石珠寶黃金名牌包名錶3C質押借款-保證最低利息,免財力證明,高額估價,讓您輕鬆週轉沒煩惱。另有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農地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中小企業借款...等專業借貸服務,歡迎有資金需求的您跟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聯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