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是有多餓啦」駕駛停機車待轉區 竟只為吃便當...-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免留車汽車借款
「是有多餓啦」駕駛停機車待轉區 竟只為吃便當...-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免留車汽車借款

「是有多餓啦」駕駛停機車待轉區 竟只為吃便當...-高雄當舖推薦高信免留車汽車借款

2019-12-10


 

2019年12月8日 上午9:27

這一幕真是讓人看了傻眼!有民眾昨在高雄市路口目擊1輛白色休旅車,不知為何竟停在機車待轉區不動引人側目,擔心駕駛是否出了問題?沒想到仔細一看他竟是在低頭大嗑便當,讓現場眾人全驚呆,影片曝光也讓網友揶揄「這位老兄,你到底是有多餓啦」?

 

 

影片中可見白色休旅車停在機車待轉區不動,引發眾人好奇,擔心駕駛是否出了問題?沒想到仔細一看,除讓原PO破口直呼「扯爆了!停在待轉區跟斑馬線上吃便當」,也讓現場眾人全看傻眼!

 

網友看完影片紛表示「太扯了!不顧用路人安全」、「這年頭很多人腦子不好使」、「駕照到底怎麼考的」、「會不會是血糖過低不吃很危險?但直接在馬路上吃起來也太誇張」、「不囉嗦,檢舉了」、「呵呵,這種駕駛觀念還能說啥」、「歹年冬,搞蕭郎」、「真的比扯鈴還扯耶」,更多人則揶揄「便當就是要趁熱吃啊」、「他已經餓到不能自己、無法自拔、昏天暗地,天花亂墜、神智不清、精神錯亂、前胸貼後背了」、「吃飯皇帝大」、「在吃三寶飯啦」、「這個恥度要夠高,佩服」、「搞不好車主會說:『吃便當怎麼了嗎?吃便當錯了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inyurl.com/y8xo9krm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又快要準備過年了~您是否有資金上的需求呢?要借錢找誰最安全可靠又可以立即放款的呢?當然是高雄推薦當舖-鳳山區優良當舖商家高信當舖囉!高信專營: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高雄房屋二胎借款高雄農地借款...等專業高雄周轉服務~有借貸需求歡迎跟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聯絡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