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女網購2只勞力士 2張真鈔加一疊假鈔成功詐錶商-高雄合法當舖就找高信
女網購2只勞力士 2張真鈔加一疊假鈔成功詐錶商-高雄合法當舖就找高信

女網購2只勞力士 2張真鈔加一疊假鈔成功詐錶商-高雄合法當舖就找高信

2020-05-22


 

2020/05/11

32歲葉女在網路上向張姓錶商購買兩隻限量勞力士「黑水鬼」,兩人相約在新北市三重三和路上以50萬元面交,葉女查看名錶後,進入銀行假裝臨櫃取款,未料,張姓錶商事後點交發現整疊鈔票只有上下2張1000元是真鈔,其餘全是玩具鈔,憤而報警,警方於桃園逮獲葉女等人,訊後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據了解,高雄張姓錶商帶著兩支總價超過50萬元的限量勞力士「黑水鬼」名錶到三重區和賣家面交,對方派出葉姓熱褲輕熟女分散賣家注意力,葉女還煞有其事地進入銀行,臨櫃假裝領款,實際上卻是拿假鈔給錶商,得手後就快步離開。

 

張姓錶商事後清點,發現5疊假鈔中只有第一張及最後一張是真鈔,其餘都是「魔術印製廠」所印出的玩具假鈔,熱褲輕熟女只花了2000元就騙到了兩支總價超過50萬元的限量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錶商回神要追趕,葉姓熱褲輕熟女早已消失不見。

 

警方表示,三重偵查隊隨即成立專案小組,18名小組成員在10個小時內,調閱過濾上千隻監視器及車牌辨識資訊,9日晚間9時許掌握葉姓熱褲女及幕後葉姓男子行蹤,於桃園高鐵站逮捕兩名嫌犯。

 

另外一組專案小組則帶著葉嫌南下到台中市取回贓貨,錶商的勞力士名錶「黑水鬼」幸運於進入黑市前搶救回來;據悉,錶商聽聞喜訊後喜極而泣,警方訊後將葉女及葉男依詐欺罪移送法辦。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00511002208-260402?chdtv

 

高雄合法當舖推薦鳳山區高信當舖,合法立案、店面經營、專業服務、誠信相待,歡迎有資金週轉需求的朋友跟高雄推薦當舖高信當舖洽詢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