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高雄檢舉魔人3個月檢舉8300件 浪費35萬公帑-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就找高信當舖
高雄檢舉魔人3個月檢舉8300件 浪費35萬公帑-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就找高信當舖

高雄檢舉魔人3個月檢舉8300件 浪費35萬公帑-高雄免留車機車借款就找高信當舖

2021-04-22


 

2021/04/16

高雄市三民區出現一位郭姓檢舉人,他在今年1到3月向警方檢舉了8300多件汽機車違停的案件,由於數量過於龐大,除了引發當地里長及民眾反彈。(翻攝畫面/洪浩軒高雄傳真)

 

近年來「檢舉魔人」日益猖狂,高雄市三民區更出現一位郭姓檢舉人,他在今年1到3月向警方檢舉了8300多件汽機車違停的案件,由於數量過於龐大,除了引發當地里長及民眾反彈,也被質疑光他一個人的檢舉郵寄罰單費用就浪費超過35萬元公帑,高市議員康裕成也呼籲市府可以盡早擬訂相關對策。

 

據了解,郭姓檢舉人短短從今年1月到3月間,就陸續向警方檢舉超過8300件的交通案件,檢舉類型以機車違規臨停紅磚人行道及紅線停車為主,主要地點大多都是在大昌路、大豐路以及建工路段,高市警三民二分局交通組光是處理檢舉案件,就耗費大量人力,且寄送罰單的郵資費用就要價超過35萬元。

 

康裕成表示,騎樓必須保持通暢,讓行人安全通行這無庸置疑,但在不影響行人通行的狀況下,機車能否停放於騎樓的問題,中央與地方的開罰制度不同調,導致基層員警相當困擾,他希望市府盡快擬定相關對策,讓警員有相關的開罰依據,也讓市民了解機車停放騎樓的相關規定。

 

三民區寶國里里長盧鴻楠認為,嚴重影響交通的違規案件本來就應該開罰,但有些只是停放於家門口、騎樓,根本沒有影響交通,那這樣是否應該以勸導方式處理,民眾時不時收到檢舉罰單都相當不滿,他也不知道要如何向里民解釋,警方接到檢舉也不能不開罰,大家都相當困擾,他希望政府制定相關辦法解決這個問題。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416003959-260405?chdtv

 

讓愛車幫您週轉, 發揮最大價值, 高信當舖高雄機車借款, 物盡其用的高雄免留車借款!錢在轉、車照跑。另有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農地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等周轉服務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