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 監理APP查詢一目了然-高信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 監理APP查詢一目了然-高信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 監理APP查詢一目了然-高信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

2021-05-26


 

2021-05-10 11:50

中古車里程數不實時有所聞,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監理服務APP提供5年以上車輛定檢里程數查詢功能,另新增最近一筆里程數低於前一筆里程數的提醒功能,呈現該2筆異常資料的日期與數值,提供判斷。

 

買中古車擔心里程數不實,高雄市區監理所表示,監理服務APP提供5年以上車輛定檢里程數查詢功能,只要輸入「車牌號碼」和「出廠年月」就可快速查詢該車最近二次檢驗的日期與里程數;另增加最近一筆里程數低於前一筆里程數之提醒功能,並呈現該2筆異常資料的日期與數值。

 

除了車輛里程數查詢功能外,監理服務APP還有汽機車燃料費查詢繳納、交通違規查詢繳納、監理訊息主動通知、機車切結報廢、車輛通訊地址查詢變更等多項功能,民眾只要下載,就可手機操作使用。

 

資料來源引用:https://udn.com/news/story/7266/5446145

 

臨時急用、疫情紓困、工商融資、高雄周轉去哪申辦服務最好?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放款只要10分鐘, 趕快開著您的愛車來高信-免費現場估價, 錢的問題馬上幫您解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