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緊急時刻快速周轉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緊急時刻快速周轉

高信當舖高雄汽車借款緊急時刻快速周轉

2023-05-08


高信合法當舖為許多客戶提供了緊急時刻快速即時的資金借貸周轉服務,而高雄汽車借款服務為什麼能受到廣大借款者的青睞呢?

快速獲得現金借款服務

高信汽車借款是一種以您的愛車作為擔保品的資金借貸服務。透過大心免留車的高雄借款服務,您可以快速補足資金的缺口,即時解決緊急的財務周轉需求,例如:公司營運周轉、支付醫療費用、應急維修或其他無法預期的突發開銷支出。

彈性的高雄借款金額:

高信高雄汽車借款的借款額度取決於您愛車的價值,看它的廠牌、年份與車況,最高可申貸至原車價金額的1.5倍。這也是高信汽車借款能獲得廣大借款者青睞的因素,它能夠滿足不同借款者的借貸需求。

●汽車借款保留愛車的使用權:

雖然您將車輛作為擔保品,但在高信高雄免留車汽車借款的服務期間,您仍然可以繼續使用您的愛車,可以繼續應對日常生活和工作需求。

高雄借款無需檢查聯徵信用:

高信借款無須查驗您的聯徵信用狀況,這對於信用狀況不佳或是無信用記錄的借款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高雄汽車借款申請到放款只要10分鐘:

只要您年滿18歲,各行各業皆可來高信申辦汽車借款,有車就可借,而且手續超簡便。快速審核,火速紓困,10分鐘內即可放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