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窮嬤買25元蛋糕挨罵後 甜點師傅親送草莓塔-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窮嬤買25元蛋糕挨罵後 甜點師傅親送草莓塔-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窮嬤買25元蛋糕挨罵後 甜點師傅親送草莓塔-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高雄當舖

2018-01-15


 

高雄當舖,高雄合法當舖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免留車-高信當舖

 

高雄免留車借錢相關新聞分享

 

2018/01/04 10:29

一名7旬阿嬤僅仰賴社福補助過活,但家裡好幾個孩子要吃飯,借錢給孫子看病,適逢孫的生日,買塊25元蛋糕慶生卻遭鄰斥責。故事經披露後,有善心的蛋糕師傅,做了一個草莓塔送給嬤孫,阿嬤感動說,「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

《蘋果》即時日前報導,國小教師沈雅琪提到,學校有位阿嬤的家境清苦,向鄰居借錢帶孫子去看醫生,有人碰見她手上拿著1個25元的三角蛋糕,鄰居很生氣斥責,沒錢給孫看醫生,還去買蛋糕。但阿嬤當下沒有解釋因孩子的生日,想讓孫子吃塊生日蛋糕,但又買不起一整個蛋糕,只能偷買一塊,趁孫看病時,在診所吃掉,就怕帶回家裡,其他孩子也想吃蛋糕。

臉書專頁「神老師&神媽咪」今天發文分享後續,有位甜點師傅前天親自送來了一個很漂亮的草莓塔,指定要給阿嬤,沈老師請阿嬤來拿草莓塔,也挑了幾件冬衣回去給孩子。隔天阿嬤特地告訴她,她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蛋糕,孩子們一下子就整個吃光光了。老師關心阿嬤有沒有吃到,阿嬤說有,「有吃到一口,真的好好吃呀!」阿嬤眼眶泛紅,握著她的雙手不斷道謝。

另有善心人士匯款給阿嬤,也有人寄送物資,沈老師說,因阿嬤完全沒有收入,僅靠社福補助過活,但是家裡好幾個孩子要吃飯,平常錢不夠的時候,在社區向鄰居借錢,借到大家看到她就會閃躲;阿嬤的戶頭僅剩168元時,沈老師今年4月在臉書分享阿嬤的故事,各界也伸出援手資助。

沈老師說,「沒有人能了解她生活上的無奈,沒有人能想像連一塊蛋糕都不能買給孫子吃的遺憾,沒有人能知道連看病的錢都得到處借錢的尷尬」,再次感謝熱心民眾的幫忙。(陳亮諭/綜合報導)

 

資料來源引用:https://tw.appledaily.com/new/realtime/20180104/1271725/

 

什麼都能當~轉當降息不奇怪,「省錢」才是全民運動!遇到資金週轉問題嗎?免煩惱找我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最可靠!歡迎您來電洽詢(07)743-1177客服人員服務或按線上諮詢,即時通服務,高雄當舖-高信當舖~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您的堅強後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