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科技執法!「高雄式左轉」剋星來了 違規LED看板秀車牌-高雄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科技執法!「高雄式左轉」剋星來了 違規LED看板秀車牌-高雄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科技執法!「高雄式左轉」剋星來了 違規LED看板秀車牌-高雄的朋友們要注意喔!

2019-08-14


 

2019/08/09 18:40:00

對於高雄機車族來說,很多已習慣「高雄式左轉」方式。而近日有網友在《PTT》爆料,高雄市中華路、時代大道路口以及中華路、正勤路口,將增設錄影執法系統,並搭配車牌掃描設備,只要有騎士違規「車牌號碼」將會秀在LED螢幕上,先警告騎士勿硬闖,若仍無視違規,警方將透過影像逕行舉發。此消息已獲得證實。

 

高雄前鎮分局交通組已證實該網路訊息「是真的」!且指出,因該兩路口在2019年上半年取締到「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是全市之冠,其中華路中華路、正勤路高達473件、中華、時代大道口為284件。並在日前與交通局進行會勘後決定設置取締系統,希望短時間能讓民眾遵守交通規則,且未來不排出也在其他高違規路口進行設置。

 

另外,警方也表示,只要駕駛已「高雄市式左轉」,路口兩處LED看板就會顯示違規車牌,警告駕駛已違規不要硬闖、且使駕駛之難而退,但駕駛仍一意孤行,將進行影像開罰;並希望未來能透過該系統,有效制止「高雄式左轉」的亂想。

 

據了解,民眾若以「高雄式左轉」轉彎,警方將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48條1項2款,汽、機車駕駛人轉彎或變換車道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指示,可處新臺幣600元以上1,800元以下罰鍰。

 

資料來源引用: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583619

 

臨時急用錢,要到哪去借可以快速放款?推薦您高雄當舖-高信當舖-我們提供您高雄免留車借款高雄機車借款高雄汽車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工商融資、高雄農地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黃金珠寶鑽石名錶名牌包3C借款...等資金周轉服務。只要備妥相關證明文件至高信辦理,30分鐘內保證放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