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HOME 最新消息 騎樓違停狂遭檢舉 十全二路見遮牌奇景-高信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原車可用
騎樓違停狂遭檢舉 十全二路見遮牌奇景-高信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原車可用

騎樓違停狂遭檢舉 十全二路見遮牌奇景-高信當舖汽車借款免留車原車可用

2019-11-26


 

2019-11-05〔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

 

高雄市十全二路一帶的店家及住戶,長期違規將汽車停放自家騎樓,從九月起遭人檢舉,警方依法告發,民眾陸續接獲罰單,最多甚至達卅多張,被罰近二萬元,部分民眾以布條、紙板遮住車牌,避免再被拍照檢舉,成了當地奇特景象。

 

警方︰違停仍會依法查處

轄區三民一警分局交通組長吳政芳表示,九、十兩個月來,十全二路路段違規停車計有一四六件,部分民眾為避免遭人檢舉而以布條、紙板等物遮住車牌,若非行駛狀態並無違法,但車輛停放在騎樓或紅黃線等處,仍屬違規,警方到場仍會依法查處。

 

吳政芳說,民眾將車輛停於自家騎樓,因為騎樓屬於人行道,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規定禁止停車,民眾若停車遭人於七日內檢舉違停,警方依規定舉發。

 

在當地開店的林先生,一個多月來已接到卅多張紅單,每張罰六百元,已繳了近二萬元。他說公司有二輛轎車、二輛貨車,一次就接到四張罰單,因為看到鄰居在車牌掛布條、紙板遮蔽,他也跟著做。

 

林先生無奈說,他開店四十多年,送貨需要車子,把車子停在自家騎樓,沒重大違規造成行人不便,過去都相安無事,最近遭人不斷檢舉,讓他非常困擾。

 

有民眾認為騎樓所有權屬於他們,期盼立法院能修改法律解決這個情形;但警方強調,在修法之前,仍需依法行政,並提醒當地民眾勿違規停車。

 

資料來源引用:https://m.ltn.com.tw/news/society/paper/1329757

 

無論是個人用轎車還是公司用貨車不限車齡與品牌,當您需要資金週轉的時候都可以來高雄合法當舖-高信當舖-輕鬆辦理高雄汽車借款服務喔!重點是原車可用,免留車免抵押!免保人!幫您解決資金問題的同時,還體貼您有一如往常的用車需求!另有高雄農地借款高雄房屋二胎高雄機車借款、高雄中小企業借款...等專業借貸服務喔!

Top